大學同學4個月前在西屯路靠近科博館附近開了"布藍里精靈烘焙屋"
從保險業、補教業,再跨足到西點麵包業
哇~~~他的事業range還是有夠廣哩!呵呵~
看著他們夫妻倆在店裡忙進著招呼客人、搖著飲料
心裡很是替他們開心!
位於西屯路旁巷子口的三角窗店面很寬敞
除了大門外,店面右側還有一區户外用餐區


位在西屯路三角窗的Brownie


店門口的右側為室外的用餐區


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是噗鼻的麵包香及寬敞的麵包區
柔和的燈光下,讓人有溫韾的感覺......






寬敞的店內空間


台中人熟悉的布藍里logo及牆上的布藍里小精靈


新鮮的麵包整齊的放在麵包架上
每塊麵包都像是剛出爐般,澎澎的、鼓鼓的.........
各式麵包都像是小精靈般,招著手引誘著我拿起麵包夾將它們帶回家.......
在這裡,絕對不會夾到討厭的隔夜麵包!


店內有各式麵包及蛋糕


除了麵包及蛋糕外
店裡還有販售西式早餐、中秋月餅禮盒、彌月蛋糕、各式外燴糕點
牛軋糖及現在火紅的銅鑼燒.....等


店內的其它各式產品


店內販售的中秋禮盒


穿過了麵包區是分隔出來的飲料區及室內用餐區
大片的落地玻璃讓戶外的陽光暖暖的灑了進來


室內用餐區及飲料、早餐吧檯
吧檯內就是我們那位高帥的同學老闆啦~




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室內用餐空間


不論是坐在這裡喝著店裡我同學泡出來的香濃咖啡
搭配著店裡買來的美味麵包
或是在這裡享用悠閒的豐盛早餐及下午茶
一本書,或一整個的盡情放空
或是與高帥的年輕老闆及有氣質的老闆娘閒話家常
都可以在這個小空間裡為自己偷得浮生半日閒..........
嘴裡滿滿的幸福加上一整個的輕鬆愜意........舒服的咧............

有空經過這裡若不小心聞到店裡飄出的麵包香
不如停下腳步
為自己在忙碌的步調裡空出一些些的悠閒
進去坐坐.............

同學老闆一直叫我們去吃他們物超所值的美味早餐
ㄟ..........都爬不起來.........所以還沒機會吃到同學親手做的早餐......
等哪天我和我家老爺真的在鬧鐘響起時不再懶床出門吃早餐的那天
再把他們的美味早餐介紹給人客們哩............


飲料及早餐menu (欲看大圖請按我)



對了!若要訂生日蛋糕
可別忘了打通電話跟我家同學捧捧場哦~


店內的蛋糕種類很多哦~


愛吃麵包的我
每次來都不小心就多買了幾塊麵包回家.............呵呵~


店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63-1號
電話:04-23261380
營業時間:6:30-23:00
早餐時間:6:3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