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瑪姬的私密角落半個多月了,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但這也實在是百般不願意哩.......
實在是因為在忙"某件大事",焦頭爛額,偷不出時間整理自己的blog
以致於讓私密角落長滿了野草
今天,不管了!一定要來除草一下才行!
從去年10月,到今天,快4個月了
就為了要做"某件大事"的決定,讓我和我家老爺忙翻了!
熬夜成了常態,有時躺到床上天都已微亮........
望著電腦敲著鍵盤移著滑鼠,成了生活的全部...........
有時覺得,會不會"某件大事"還沒開始
我和我家老爺就雙雙先過勞而掛點啊??

雅雅常露著哀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
或咬著球到我們面前,渴望我們跟她玩她最愛的"你追我搶"的遊戲
但.....她總是得到我們敷衍的回應.......
因此,她有嚴重的被冷落感...............
為了"某件大事",雅雅,妳得體諒我們啊~

發現,我們也冷落了朋友和親人
sorry啦~實在是為了"某件大事",必須全神貫注
才得先暫時和你們疏於聯絡哩~

還有,好久沒出門好好踏踏青了~
有的也只是短暫的遊遊車河.......
沒辦法啦~為了讓"某件大事"早日實現
和家老爺兩人只能壓抑著身體裡那顆關不住也坐不住的好玩心
委屈點啦~

說來說去,都是為了"某件大事"
到底是什麼事??
嘿嘿~賣個關子..........
等時機成熟,等萬事俱備,等吉時吉日
再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