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對澳洲的殊死之戰
在阿福的主投之下
以無四死球無投完封勝5:0漂亮拿下了勝利!
讓中華隊一掃前天對加拿大輸球的陰霾
順利拿到挺進奧運前進北京8搶3的一張門票!
中華隊又多了一位的民族英雄!

阿福真的不再悲情了!
從去年開始,阿福成了中華隊的主力投手之一
而在這次的奧運8搶3資格賽中
阿福更成了中華隊的投手一哥!
今天的完封勝,更奠定他台灣王牌投手的地位!
今晚的表現,我只能用"神"來形容!
真的真的太神了啦~
只休息了3天的阿福,竟能完投9局,用了111球
9局竟還能飆出140公里以上的球速!
準星還是直直的朝著葉捕要的位置投去!
讓打者吞下2k!
至於今天讓澳洲吞下幾k?數不清楚了啦!
這不是神,是什麼?
"福"神!
這是我心目中的"悲情福"現在我認為最棒的尊稱!

一直很喜歡阿福
就覺得他的眼神裡有著一股銳利的殺氣和一股讓人放心的穩定
但就是奇怪,在國際賽裡投得好卻常是輸球
悲情,一直是阿福在國際賽裡的遺憾
尤以雅典奧運更是悲情到爆
但從前年的洲際盃,到去年的世界盃、亞錦賽
看到阿福不斷不斷的成功挑戰自己達成教練團的期望
隊友也一場場的幫助阿福拿到勝投
一直到今年的8搶3資格賽的墨西哥戰
到今天最關鍵的對澳客的大戰
教練團對阿福的信任清清楚楚
阿福更不辜負大家對他滿滿的期望
一球球穩穩的投,一局局穩穩的拿下
中華隊的投手一哥,真的實至名歸!
看著他的成長與發光發熱
真的好替他開心!
看著他賽後開心的眼神,真的不禁讓人感動得眼眶泛紅.....

坐在電視前和我家老爺兩人吃著便當
嘴巴裡滿是飯粒的為2局下的精彩狂攻吶喊加油著!
看著電視機裡球場上的中華隊員每一球都拼了命防守、進攻
在壘包間奮力狂奔
那種一心一意的感覺,我想,不管是在現場看台或在家裡電視前的球迷
都能很深刻的感受到!
看著他們揮灑汗水,在最後一刻守住了那顆滾地球完成1壘前封殺
球員們狂奔向球場上的阿福
那個畫面,讓我和我家老爺都紅了眼眶!
這樣不被看好的中華隊組合,真的辦到了!
阿福,用自己的實力與拼勁
證明自己是中華隊的王牌投手
真的,好替他們高興!
聽到羅國輝對陳金鋒說,他說要替他打進奧運,他做到了!
真的好感動!
即使在打著鍵盤的這一刻,回想起那些畫面
鼻子又不禁酸了起來............感動啦............

福神,你今天真的好神!
中華隊,今天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