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點多開始,雅雅就開始焦躁不安
一直想躲起來,最後躲到每次最害怕時的終極祕密基地---房間的化妝台下面!
有時還會ㄏㄧㄣ  ㄏㄧㄣ兩聲......
本以為牠是身體不舒服,拉肚子或是便祕(以前有這種情況時也會想躲起來)
但牠剛剛才便便完啊,而且沒有拉肚子!
摸摸牠身體.....也沒有任何怪東西或會感到疼痛的地方啊......
到了2點要睡覺了,雅雅也一直要到床上來靠著我們.....
此時,我突然想起幾年前921地震前的1個小時
那時呆呆也是突然焦躁不安,關在籠子裡睡覺時一直在籠子裡來回踱步不肯睡.....
那時還被我們狠狠的罵了兩句說......想說這隻狗怎麼今天這麼不乖不睡覺?
沒想到1個小時後就發生了可怕的921大地震!
現在雅雅的情況好像跟呆呆那時一模一樣!
天哪~~~不會吧??雅雅不會也能預知地震吧?不會又要發生大地震吧?
動物天生有比我們靈敏千百倍的感觀知覺
就像南亞大海嘯時,所有的動物都先預知到有大海嘯早就先都逃到高地去了!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和我家老爺連忙起身準備"逃命包"!
有了921地震那時連續幾天準備逃命包的經驗
這次果然駕輕就熟!匆匆1分鐘就整備完畢!
將兩個隨身包包及nb包包擺在床邊
好吧.....睡覺吧.......
此時躺在我兩中間的雅雅也比較安心了,窩著我們睡了......
聽到我家老爺打呼聲沒多久........突然窗戶嘎嘎做響!
是風吹的吧....今天一整晚的風都好大......
嗯.....不對!床在晃咧!真的在晃!
地震!真的是地震!
趕緊推醒我家老爺!
雅雅咧?牠已經跑到房間外面去了!
就在我們起身沒幾秒,沒搖了!
還好.....還好地震只搖了一下下,並沒有很久也沒有很大!
接下來也沒有感覺有餘震
但也著實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可能是因為我們心裡一直預知可能會有地震
一直忐忑不安吧~
只是真的沒想到~沒想到雅雅真的預知到有地震耶!
雖然並不是那麼強烈的大地震,但牠還真的有感應咧!
太厲害了吧!
可是以前更大的地震之前牠都沒感覺啊?
難道是年紀漸長後,感應預知的能力就會增強嗎?
真是不可思議耶~
還好,並不是什麼大地震,但也讓我們了虛驚一場!

雅雅!妳也太神奇了吧!
說不定以後,雅雅也可以像以前那個常上電視地震前就會耳鳴的地震奇人一樣
雅雅接受電視採訪,我就變星媽啦!哇哈哈!
呵呵~真是想太多!

至於米米咧?
則是在牠窩裡睡得不醒人事......什麼感覺也沒有.......

今早起床,看到我們兩個昨晚準備的逃生包
覺得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