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4:37分,陣痛了一天的小妹,終於熬過來了......生了!
4:45接到妹婿來的電話,說在產房外聽到baby的哭聲了
他說好感動............我在電話這頭也禁不住的感動.......
5:20我再撥了一通電話,是還在產房裡的小妹接的
聽她虛弱的喊了我一聲~姐!好心疼ㄚ......
突然聽到躺在她身旁剛剛來到這個瘋狂世界的小baby哇哇大哭了起來
宏亮的哇哇聲透過電話傳到耳裡
不知為啥,我竟感動得流下眼淚.........就說我的哭點很低吧.......
是為小妹的勇氣和辛苦感動~
也是為一個新的小生命感動~
今天上午匆匆北上到板橋亞東探視小妹和小baby
看到一直還像小孩子的小妹身旁躺了一個小baby在吸奶
好怪異的畫面...........很不習慣~呵!
但看著她輕聲的對著baby說話,拍打
頓時突然覺得她長大了!
原來當了媽媽,會讓一個人頓時長大、成熟
非常心疼她生產的過程
但也開心她和妹婿有了自己的小baby
經過了這次磨難,也更長大成熟了~
母性,真的是很偉大!
連我小妹自己都說自己好偉大!哈哈!

恭喜小妹和妹婿
也希望我的小外甥能乖乖聽話,健康長大
以後一定要孝順辛苦生下他的媽媽和辛苦賺錢養他的爸爸哦~
不然......小屁屁一定會被可怕的大阿姨扁腫的啦!

小婷,有了baby後你們責任更重大了
不再只是和老公親親我們的兩人世界了
還多了一個小baby及你們能帶給他的未來世界
相信將來你們對他的付出雖然辛苦,但會很快樂.....
雖然生活多了負擔,但卻很甜蜜.......
現在雖然怎麼帶小孩都還不懂,但會慢慢上手.....
加油~~~

也希望我週遭懷孕的朋友們
待產過程順順利利,生產過程都平平安安哦~

〈小維維出生第一天的照片@亞東醫院〉

〈小維維出生第七天的照片@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