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沒有工作的fu,真是糟糕......
那就來寫寫一不小心就又荒廢了好久的部落格吧~
嗯.....還是來講講好吃的東西吧,這樣心情會好一點
誰叫我是個愛吃鬼咧~呵呵!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台北的"香帥蛋糕"
會知道這家好料,是Carol在幾年前msn跟我說的
既然被我知道了,哪有不吃到的道理?
所以講完沒多久後,趁著一次回基隆又到台北找妹妹的機會
就到位在羅斯福路台電大樓附近的分店找美味囉~

香帥紅豆蛋糕001.JPG

它最有名的是"芋泥捲"、"芋泥蛋糕"及"紅豆蛋糕"
兩樣我都吃過,都非常好吃!
不甜膩,是我很喜歡它的原因
芋泥和紅豆泥都給得不吝嗇,而且味道很濃,也是我很愛的原因之一
總之,就是很好吃啦!
它的蛋糕都是整條整條賣,沒有切塊的哦~
以前還有芋泥蛋糕和紅豆蛋糕各半條裝一盒的綜合口味,超讚的!
讓我一次能吃到兩種我超愛的口味
但可惜.....現在沒有綜合的,只有單賣的囉~
害我每次都很掙扎要買哪種口味.......因為一次買兩條吃不完啦!
老闆!你可不可以再出綜合口味的啦~~~~

這個月初小妹帶著五個月大的小維維第一次出遠門來到台中
託小妹從板橋拐到公館去幫我買日思夜夢的"香帥蛋糕"
也順便拍下它的玉照
這次買的是紅豆口味
沈甸甸的重量,就知道它的餡料有多飽滿!
蛋糕的口感也很綿密,不會因為要冷藏就濕濕爛爛的
也不會因為冰了2、3天口感就變硬哦~
而它的紅豆泥,還是一樣多啦~
它不是我最討厭的紅豆沙哦,而是還帶有顆粒的紅豆泥,這種餡料才棒啦!
興奮的將它挖了一口放進我那貪吃的大嘴巴裡......真是好吃啦!
下次,再叫小妹買芋泥捲來~
它的產品越出越多,現在也有提拉米蘇,好像也不錯哩!
哇~~~都好想吃啦!
香帥~趕快來台中開分店吧~~~~

打開外包裝,長長的蛋糕外還有一層保護
香帥紅豆蛋糕002.JPG

長長的紅豆蛋糕現身囉~
可惡!被我家凱子捷足先登切了一大塊去吃了!我的紅豆蛋糕~~~

香帥紅豆蛋糕003.JPG 

蛋糕很綿密,兩層紅豆泥超好吃!一點都不甜膩哦~
吃之前還要先拍照,害我口水直流,真是纏死我啦~

香帥紅豆蛋糕004.JPG 

>>香帥蛋糕
網址:
http://www.scake.tw/
汐止總店: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02- 24486558
台北分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02- 26486558
星期天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