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
從春節後都沒有辦法陪我家凱子出去跑客戶
就由他自己出征,去跑幾個客戶
昨天他到最新合作的商店「珈琲院」去收款時
(詳細珈琲院介紹請按我.....)
珈琲院的老闆連長和老闆娘孟芬詢問我怎麼沒一起來?
我家凱子告訴他們我感冒囉~在家休息
想不到.......
連長進去他的炒豆房,出來時手裡多了兩包薄荷茶包
請我家凱子拿回來給我喝,說這種茶對於感冒很有用哦~
孟芬也拿了一包"茶香貓舌餅"手工餅乾要給我
希望我早日康復~
我家凱子晚上買便當回來後
交給我這兩個"珈琲院"送的神秘禮物
讓我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想不到連長和孟芬夫妻這麼的sweet~

↓ 珈琲院送我的"茶香貓舌餅"及薄荷茶包,黃色是適合女生喝的,綠色是男生喝的
1590334-1.jpg 
昨晚肚子餓了,拿出"茶香貓舌餅"當消夜
嗯.....好香脆、好好吃哦~還有淡淡的紅茶香哩~
讓我在這冬夜裡感受到我們商店老闆帶來的溫暖.......

今天,我家凱子也出現喉嚨痛的感冒前兆了!
真糟糕,肯定是被我這個病毐給傳染了啦~~~
今晚,要來泡連長給我們的薄荷茶包
希望我們的感冒能快快好起來......
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