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小民射下金鶯後睡了一個回籠覺
下午與我家老爺無神地晃呀晃的晃到了通霄(晃得有點遠了.....)
在進入通霄市區前眼尖的我看到了一個指標--"福堂餅店"百年老店
 
耶~最愛這種突來的驚喜了! 
這給了這兩個沒睡飽遊魂似的人一個目標(還有一隻發呆的雅雅狗)
二話不說,朝"福堂餅店"前進!


從省道轉進市區沒多久便看到店招牌(在通霄火車站前不遠)
店面老老的、小小的毫不起眼
是專做古早味肉餅及傳統糕餅的老店
來了當然要進去給它挖挖寶囉~
耶~可以試吃耶~ 
在試了一圈後,發現它甜類的糕餅都不會太甜說!讚!
因為本小姐偏好甜食
因此推薦兩樣覺得蠻好吃的糕餅
.焢地瓜餅:內餡為鬆鬆綿綿的地瓜泥,很香~~
.肚臍餅:內餡為綠豆沙
兩樣都是皮很薄,餡很飽,很實在,而且...都不會很甜哦~
一個皆為20元


因為我家老爺不愛吃餅類
我只買了2個焢地瓜餅在車上吃
呼~還溫溫熱熱的呢!
老闆說剛出爐的
哇~新鮮~


在車上滿足的吃著我的地瓜餅(呵~我最愛地瓜了!!)
幸福ㄋㄟ.....
若能再配上一杯青茶or綠茶就更讚了~
車外的天空灰灰的,偶爾飄來小雨
我的嘴裡卻暖暖綿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