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林新醫院,檢查我是不是真的"有了"
醫生指著螢幕上一小點閃啊閃的小亮點
告訴我們:有心跳了哦~
給了我一個很確定的答案:有了!

"它"的第一張超音波照
一閃一閃的心跳就在中間黑黑那坨的右下方閃耀著

超音波圖1.jpg


雖然上星期驗孕棒上的那兩條線已給了我99.9999%的答案
但螢幕上一閃一閃的小亮點,更給了我500%的確定!
醫生說小胎兒大約0.4公分大,約六週
一切都很正常
預產期約12/5
(竟然和小毛家的迷你毛同一天!不一定也會和我12/1同一天)
11月中之後就都可以生產了

之後醫生又告訴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還有像我這樣的高齡產婦要做的檢查
衛教師也交待了一些之後會做的產檢......
說了很多,但我腦袋好像都是一片空白......

抽了三管血(自費2000做了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就是俗稱"羅倫佐的油")
還驗了一管尿
只要期間沒有出血或其它問題
就等下個月初再來做一次產檢

手拿著媽媽手冊,心情好複雜...........
好像是真的,又好像很虛幻......
若不是因為身體這一個星期來一直都很不舒服
我會以為這是一場夢........
可能是因為一直從來沒想過會發生
也又剛好是在我們工作及經濟狀況最不穩定的時間點出現
讓我有好多好多的憂慮與不安......
這一兩個星期一直不斷的再努力調適自己的心境
畢竟和自己一直規劃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它"的出現,一切有了大改變!
說真的,我還說不出開心
但我家凱子則是在昨晚從醫院回來後
就馬上打電話給嘉義的凱媽
因為這是他們兩老一直期盼的事啊~
(雖然我常在他們提小孩子的事時,常常裝死!但他們可是一直都沒死心過哦~)
從電話那頭聽得出凱媽的興奮,而且是興奮得有點語無倫次!
可能對她來說也太過突然了吧~一點都沒有給她心理準備的機會!

想了很久,昨晚才鼓起勇氣發了一封mail給一些好友
告知他們這個消息
一直很怕告訴大家,除了我自己心理還未調適好外
也很怕被大家笑!
怕大家說我們是裝笑維啊~不是說不生嗎?
哎喲~~~總之就是很怕啦~~~
還曾想過,都不要跟別人講這件事了
這一年都不要現身了,明年再出現好了!
當然這些都是我想太多~
今天收到好友們驚訝又興奮的回信及電話
都開心的恭喜我們!
很謝謝大家!
給了我一些信心,也讓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念頭慢慢退去.......
會啦~我會快快調適好我做媽媽的心情,等著迎接他或她的到來~

今晚跟我老爸講,說他又要做阿公了
他竟愣了約10秒說不出話來!
爸!你的反應也太好笑了吧!真的把你給嚇壞了!
他說,他以為我應該是真不的不生了啊!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把他嚇了好大一跳!呵~

祝福我這個高齡產婦吧~

這一個星期來完全沒辦法工作,也不太能對著電腦久坐
除了胃部很不舒服外(搞不清是原來的老症頭還是懷孕的關係)
也好像得了嗜睡症般的狂睡
若一直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沒法出去跑客戶、沒法好好寫文案
怎麼辦........
這樣工作可是會停擺的哩........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