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上廁所時有點出血,嚇了一大跳!
還好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出血的狀況了
為了慎重起見,昨晚還是跑了趟醫院給醫生看看
還好一切正常,虛驚一場~

↓ 中間黑黑的妊娠囊較上星期更大了~妊娠囊左下方一小小坨就是閃著心跳的小瑪凱
超音波圖1.jpg 

超音波螢幕上的妊娠囊較上星期第一次產檢時大了不少
七週多的小瑪凱也更大了些~
也還看得見一閃一閃的心跳
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
還說,可以聽聽心跳的聲音囉~
喇叭打開後,真的聽到"通、通、通...."好大聲、好快的心跳聲!
也太快了吧~
醫生說,他現在的心跳大概一分鐘160下
第一次聽到自己肚子裡小瑪凱的心跳聲
感覺好奇怪......
這時才感覺......這好像是"真的"了!
心裡的感覺好複雜,不知怎麼形容....我想,是感動吧.....
事後問我家凱子,他說,他當時有想哭的感覺......

↓ 小瑪凱的心跳圖
超音波圖2.jpg 

從醫院回來後,"通通通"的心跳聲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真的有小瑪凱了!
不能再猶豫不決、不能再胡思亂想了!
那串心跳聲,似乎給了我堅定的想法!

只是......我的不舒服感完全沒有減輕
更似乎有變本加厲的感覺
胃部超級不舒服、完全沒胃口、完全不想吃東西
即使吃也只吞得下一點點,而肚子還是餓得要命~
雖然吃的次數比以前多,但量卻比以前少很多(因為我可是個大胃王啊~)
而且,吃完東西後1個小時,就又開始餓到頭發昏啦!
但是,我就完全不想吃東西啊~~~~
身體的不舒服,讓整個人的精神狀況也超級差
因為幾乎不太能出門,所以根本就別想出去跑客戶了!
而新客戶的網頁內容更不用說了~根本沒有精神去思考!
所以工作幾乎停擺!
真是太糟糕了~~~~
醫生也只能跟我說,這樣的情況,只能忍耐啦~~~
但不知要持續多久啊?
若一直這樣下去,我和我家凱子的工作持續停擺的話
真的連房租都繳不出來了啦~~~

忍著劇烈頭痛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一直有嘔吐感.....
不會吧~~~已經要進入第八週的孕吐期了嗎?
我的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