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6/25
一早起來打開電腦看到yahoo新聞上的頭條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Michael Jackson猝死!
煞時我愣了好幾秒.....Michael死了??
回過神來點進新聞一看,真的,Michael死了!
一代巨星丟下一切紛紛擾擾、是是非非,離開了......

心裡好酸好酸........
從國一學英文開始,便瘋狂迷上西洋音樂
第一個認識的西洋歌手,便是Michael Jackson
雖然離讓他爆紅的「Thriller」專輯已一兩年
但這張專輯仍是紅透半邊天
Thriller、Billie Jean、Beat It等幾首紅到爆的歌想沒聽過都難!
接下來的Human Nature、Bad、The Way You Make Me Feel、Man in the Mirror
Dirty Diana、Smooth Criminal、Black or White、You Are Not Alone、They Don't Care about Us.....
還有好多歌曲,都讓聽西洋音樂的人沒有辦法不沈迷~
以為Michale只能唱快歌嗎?
不!他的抒情歌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一樣唱得扣人心弦!

1993年,在我們大四那年,終於盼到他來台灣辦演唱會!
被我傳染也開始聽西洋音樂的我家凱子,和我一起到中山足球場看我心目中的天王的演唱會
雖然只能遠遠看著Michael在舞台上跳著獨一無二的月球漫步舞步
就讓我興奮到狂叫不已!

雖然近10年來Michael行為越來越怪異,負面新聞越來越多
但都不減他在我心目中天王的地位!
當今西洋樂壇,誰能與他匹敵呢?

當天看著電視新聞畫面,眼淚不知不覺流了滿臉......
伴著我度過年少歲月的Michael離開了
感覺,我聽西洋音樂的時代,也有一部份跟著他結束了........
願你一路好走.....
你的音樂,仍將永遠傳唱在地球上.......

Farewell~Mich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