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這個數字可能會嚇壞很多人......18週年!
上星期7/10是我和我家凱子交往第18週年的紀念日
也就是說,我們在一起正式邁入第19個年頭啦~
結婚也才3年,我們卻已認識了18年
若當時就生了小孩,現在小孩也快大學聯考啦~呵!
今年,我們選擇回到19年前我們相識相知、一起唸書搞曖昧的「中原大學」
雖然畢業後也曾幾次回到學校
但卻是第一次在紀念日時回到中原,別有一番感受~
更不同的是,這次我挺著4個多月大的肚子
走在當年我們還年少輕狂、情竇初開的校園裡........

↓ 中原校門口的行政大樓
980710025.JPG 

學校與幾年前我們回來晃時並沒有差很多
但較15年前我們畢業時多了好幾棟大樓~
我們最喜歡的那些大樹們,依舊挺立在校園裡,顯得更大更茂密了.....
我們曾走過的足跡,還在......
我們曾併肩上課的教室,似乎還留著我們青春無敵的身影.......
我們曾和阿寶、同學們彈著吉他唱著歌的大草原,彷彿還聽見那嘻鬧的歌聲.....
我們曾看著社團表演的活動中心前廣場,好像還響著不斷的掌聲.......
你曾等著我的"信望"門口,高聳的宿舍圍牆已經不在......
我們曾在星夜裡忘情談天的"情人坡",已成了工學大樓.......
我們的資管系辦已從"莊敬大樓"移到了"化學館"成了"資管系館".........
想著當年在微涼的秋夜,在校園裡趕著去上晚課,那股微風吹來的氣味.......
走在學校裡,昔日的一切似乎歷歷在目........好熟悉.........
好想念,在中原裡的一切.........

大學四年,我們從未在校園裡手率手,幾乎都是和同學們集體行動
現在,我摸著突起的肚子,帶著我們的小瑪姬
你緊握著我的手慢慢的走在我們最懷念的學校裡
尋找曾經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當年牽的是呆呆和雅雅一代
現在牽的是雅雅二代和米米
不變的是,我們的心依然緊緊繫在一起..........
不變的是,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妙回憶..........

19年了,對很多人來說可能覺得是很可怕的數字
怎麼可能跟一個人談場戀愛後就在一起這麼老久啊?
但對我們來說,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刻
都有著專屬於我們自己的故事
這些故事裡,有歡笑、有淚水
有好多同學、好多朋友、好多回憶.........
還有好多屬於我們的幸福.........

明年此時,我想,推著小瑪姬,牽著兩隻狗
再回到中原繼續著我們不斷往前進的幸福........

↓ 校門口的"懷恩樓",是我們最常上晚課的地方
980710027.JPG

↓ 活動中心,是我擔任康樂股員時帶著學弟妹排舞練習的地方,也是中原人覓食的好所在
    想念美食街裡的玉米湯餃及當時一樓交誼廳的蛋蜜汁........
980710013.JPG 

↓ 超愛學校裡的大樹們,這也是老學校最寶貴的資產,經過了十幾年它們更茂密了~
980710049.JPG

↓ 學校裡的大草原、鐘樓及後方的中正堂,都是我們和同學們最愛留連的地方
980710076.JPG

↓ 大一時必住的"信望"女生宿舍,外面的高聳圍牆已經不在
980710056.JPG

↓ 當年我們的系辦及大部份的上課時間都在這"莊敬大樓"裡,現在還有了冷氣咧~
980710059.JPG

當年的"化學館"現在成了我們的"資管系樓",前方的一架戰鬥機已不見蹤影
980710061.JPG  

↓ 以前呆呆及雅雅一代最愛的大草原
02.jpg

01.jpg  

更多當天照片請按我.....
 

晚餐,吃了每回我們回中原一定要吃的"馨園"肉排飯及蹄筋飯
還是一樣超好吃!
飯後,包了原在實踐路後搬到力行北街的中原第一家"紅心粉圓"回永和妹妹住處
享用著我們最懷念的甜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