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回基隆
正巧珊珊颱風裙擺輕輕掃過基隆外海
身為海的女兒的我,當然要去觀浪囉~

上了忘憂谷
一股寒風沁入心頭~好冷~
還好事先預備了一件小外套
哇~風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耳朵聽到的盡是呼呼的風聲
前方的基隆嶼被淘淘的白浪包圍著
呼~過癮!!
若各位在現場看到我
肯定會被我在空中亂飛舞的魔髮給嚇壞了!!


不行!我要更靠近海一點!
下了忘憂谷來到山下的八斗子
MY GOD!
淘淘的巨浪好似海嘯般的狂奔而來
毫不客氣地撞擊在海岸上
並發出低沈的怒吼
在八斗子公園的堤坊邊
已有人有備而來穿著雨衣在"衝浪"了!
巨浪拍打在堤坊上延著堤坊沖起巨大的水花
哇嗚~刺激!
我拿著相機不肯放過任何一個精彩鏡頭
分不清身上是被雨淋濕了還是被浪打濕了
加上狂風亂吹,站都站不穩了!
當然,怕水的雅雅聽到如怪獸般的狂浪聲
早就嚇得歇斯底里的掙扎了!




















就這樣,被風吹著,被雨淋著,被浪打著
我就........感冒了.....
基隆的秋天給了我第一個見面禮,謝啦!


隔天星期日回台中前
和小妹到台北天水路的第一化工行朝聖去
以前還在台北時懶得去
現在住台中了才去光顧
人哪...真奇怪......
兩人合買了保加利亞玫瑰水,膠原蛋白精華液,紅酒多酚抗氧紅潤凝膠
三大瓶,好滿足
重點是,兩人才各花了1200!!
比市面上的任何專櫃保養品便宜多多
至於買原料自己DIY我是懶啦,還是買現成的較省事囉~


發現台北街頭異常冷清
可能都跑去前方不遠處的台北火車站熱鬧去了吧!


涼風徐徐的吹著,透著微微的寒意
秋天...好像真的來了.....

哈啾...鼻涕流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