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雅和米米一向都是我自己剪毛、洗澡,不假他人之手
但懷孕後體力大不如前,腰部的不適也讓我無法再替牠們洗澡
因此除了偶爾由我家凱子幫牠們洗澡外
大部份都是送動物醫院洗澡及剪毛(新台幣花得好心疼啊~~~)
但每次大修回來後都覺得被理得好醜、好好笑
所以昨天決定,自己重操舊業,來幫雅雅理毛!

拿著電剪幫雅雅ㄌㄨ著毛.........
嗯.....果然我的專業度都還在,一切都很順利~
剪完一側的毛,再來ㄌㄨ另外一邊吧~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電剪滑順的ㄌㄨ過雅雅的毛時
套在電剪上的套梳突然鬆掉了!
(不同的套梳能決定理的毛髮長度,若單用電剪而沒有套上套梳,則幾乎會將毛理得光溜溜!)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沒了套梳的電剪將雅雅背上的毛剃光了一大撮!
媽呀!怎麼會這樣啊~~~~
趕快關掉電剪檢查一下雅雅有沒有受傷
還好~~沒事!
可是..........好醜啊~~~~~~
雅雅的背上禿了好大一塊~~~~~
慘了慘了~~~~~高貴的小公主被我毀了啦!
從未失手過的我,怎麼把雅雅搞成這樣啦!
不對不對!是電剪的問題!怎麼套梳會自己鬆掉咧??氣死我了啦!
趕緊大喊我家凱子來看
沒想到他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對著雅雅狂笑!
真是沒良心的傢伙.......
看著雅雅張著無辜的大眼睛,他還笑得出來!
我心疼的再看一下.......哈哈哈!還真的是很好笑!
連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雅雅還是張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笑翻的我們.........
此時,我突然覺得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給雅雅的背上剃個字或圖案算了!
哎呦~我這是什麼主人啊!這時候還想亂搞!呵呵~

雅雅......我對不起妳啦............
這樣怎麼帶出門啊???

↓ 被那隻臭電剪剃了一大塊的雅雅美背.......好醜啊..........
1250060-1.jpg 

↓ 剃掉的那塊好明顯哦!高貴的雅雅小公主怎麼出門啊??
1250064-1.jpg 

↓ 無辜的雅雅只能默默的接受背上涼涼的一大塊..........
1250066-1.jpg 

↓ 附上愛裝浩呆的黃毛野丫頭米米 (右邊毛茸茸的是我家凱子的性感小腿)
1250067-1.jpg 

↓ 米米的性感臥姿
12500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