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30週又6天,明天就進入31週了
好像也好快~算算也7個多月了~
但前四個月害喜時真的是度秒如年,不敢回想那段日子是怎麼過的
後三個月比較舒服後,日子就飛快的過~
尤其是上個月開始回復工作後,時間更是過得飛快!
轉眼已經進入10月了,再不到2個月小瑪就要退房問市了!oh my God~~~


從8月中開始,大約是24週之後
小瑪在我這個老套房裡就開始每天大練玉女神掌和無影腳
9月之後好動的情況更是明顯,簡直是在我肚皮下開轟趴啦!
從上撞到下,從左踢到右
不高興還給我的肋骨猛踢一腳或乾脆頂著我的肋骨不走,難過死啦!
每天肚皮就像在上演「海波浪」,高低起伏、波瀾壯闊得咧!
有時她是high到把我整個圓滾滾的大肚腩撞到整個左右晃動!
真是個臭小瑪!
昨天,還不小心摸到了疑似大腿或小腿的東東,長長硬硬的,感覺超噁的啦!
甚至有時隔著衣服都能看到肚皮在大地震!
小瑪,妳也太high了吧~
有時摸摸肚皮上突起來的地方,也不知是手是腳是頭還是什麼東東
她還會跑掉哩~

曾經她還有幾次重重壓迫到我的膀胱,差點害她這個老媽子當場尿失禁!
現在一天跑廁所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有時上完了,起身後又有尿意~
每次尿量也不會特別多,但就是一直想尿尿啦~
已經開始進入後期頻尿的狀態了吧~
只希望小瑪不要害得我在外面挫尿才好~

最近心悸的狀況幾乎讓我覺得快要死掉了!
真的是覺得吸不到空氣了!我真的需要氧氣罩啦!
常常難過得癱坐在椅子上,一點力氣也沒有
今天晚上回到嘉義婆家,在心悸的狀況下爬上三樓的房間
天哪!怎麼那麼喘啊?走到二樓就快休克了!
真是枉費我這三年來每個星期打兩次羽球所練出來的體力和腳力!
之前只是早上心悸得會比較明顯,現在幾乎整天都處在心悸的狀態
有時難過得連睡覺都睡不著~

說了一堆後,來嚇嚇大家,看看我這個大肚婆30週多的大肚腩吧~
若傷了大家的眼睛,實在是歹勢..........
有人說,以七個月的肚子來說好像太大了!
但也有人說太小,不像是七個月的肚子!
到底是太大還是太小?管它的~這也不是我能完全控制的啦!

↓ 30W6D的大肚腩
1110009-1.jpg

↓ 對照一下20週時的肚子,還真是的大粉多哩~
980721008-1.jpg 

這個星期體重沒有增加
體重-懷孕前≒7.6kg


後記.....

沒想到中秋節回嘉義婆家過節
婆婆燉了些補品,吃了兩天
就胖了快一公斤!這肉肉也長得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