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很多部落格裡都有看到對於"大東屋"的介紹
大部份對它這家餐廳及它的招牌"鰻魚飯"的評價都很高~
我個人不敢吃鰻魚,但它還有豬排飯,所以一直想去嚐鮮看看
趁著昨天小妹一家來台中的機會,就來去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沒想到........卻是氣得一肚子大便回家!


昨晚7:00進入大東屋,還好沒有很多人(可能是因為昨天台中吹起狂風,沒人要出門了)
還有空位,水哦~
大東屋的飯食類只有鰻魚飯及豬排飯兩種,其它都是串燒或沙拉類
種類並不是很多
我們點了兩份鰻魚飯及兩份豬排飯,還有雞肉、四季豆、秋刀魚串燒各一份、燙青菜
串燒們帥先登場~每種都只有一串($40),味道還ok啦~
兩份豬排飯也上場了~乾乾的豬排讓我們都有點失望......想念起"樹太老"的豬排.....
但我們想,豬排不是大東屋的招牌和強項,這樣的水準.....沒關係啦~
大家期待著美味鰻魚飯的到來(除了我以外).......

30分鐘過去了.......
看著其它桌的鰻魚飯都陸續上桌,我們想,應該是我們比較晚到,還沒輪到我們吧~
40分鐘也過去了........
我們想,應該是鰻魚要烤很久才會熟吧....再等等......
50分鐘過去了.........
看到比我們晚到的別桌已經在享用鰻魚飯了
我們桌上除了大家餓到差點也吞下肚的非常乾淨的空盤外,看不到傳說中的鰻魚飯!
而在這漫長的等待過程中,5、6位服務生散慢的在店裡晃著
沒有一位過來收拾桌面或詢問餐點送齊了沒
我們的火一直忍著........想說這是家"知名"的餐廳,應該不會那麼差勁吧~
直到我家凱子看到比我們晚到客人都在享用美食了,而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還餓著肚子!
他受不了了!哪有這樣的服務態度!
跑去櫃檯詢問到底我們的鰻魚飯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這些懶散的店員一個個用著空洞的眼神,答不出個所以然!
應該說是.......懶得理你!
尤其是在櫃檯內烤著串燒和鰻魚的那位仁兄
更是用"你是奧客"的那種眼神看著我家凱子!一句話也沒說!
好像這一切跟他們這些店員都沒有關係一樣!
什麼東西嘛!
我家凱子氣得回來拿起桌上的帳單大聲的說:不要吃了!走了!
我們餓著肚子氣呼呼的來到櫃檯結帳,結帳的小姐還是說不出我們的鰻魚飯去了哪裡?
她的態度還算良好,直說抱歉!但並沒有任何補償措施!
而那位烤著燒物的店員仍是一臉"你們快給錢閃人"的表情看著我們!
真的讓人很想衝進櫃檯揍他一頓!
還好我還想到肚子內的小瑪!胎教!胎教!
但我還是忍不住對著結帳小姐說:你們難道都不會觀察一下客人用餐的情況嗎?
等了一個小時客人桌上還是空的,你們都不會注意到嗎?
如果真的是鰻魚需要烤上"一個小時"才能上桌,我們還能接受,為了美味就等等吧~
但實在是服務態度太差,讓人受不了想發飆!

一群懶散的店員,一群沒有服務熱忱的店員
真的讓人很懷疑,是我們倒楣?還是台中人的忍耐度太高?
這樣的服務品質竟能在台中業界生存,生意還很好咧!
我只能說,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很抱歉,我口出惡言,但真的讓人太生氣了!
我和我家凱子這一年多來跑了不下百家台中的大小餐廳
深知除了餐點外,服務的品質和態度才真的是一家好餐廳的價值所在!
而像"大東屋"這樣品質的餐廳,竟還能賺到開分店!
我只能說.......世界不公平的事真的太多了!
有的店家用心經營,但生意還是普普~
有的店家像大東屋這樣,完全沒有服務品質可言,卻賺大錢!
真叫人想不通!@#$%&*
可能真的是錢太好賺、賺太多了!
管它什麼服務品質,客人自動就會送上門來啦!

我們不知道它的鰻魚飯有多好吃,因為人家不屑給我們吃!
但即使再好吃,這樣的經營態度,只讓人覺得可惡和討厭!


拍了它有送上來的餐點的照片,但回家後都被我刪掉了!刪刪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