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這些東西會出現在家裡......

↓ 婆婆珍藏了十幾年的嬰兒床.....我家凱子哥哥小孩的嬰兒床,婆婆一直捨不得送人
   一直想留給我們用,沒想到她的願望竟然成真.....

1070026-1.jpg 

從沒想過........房間裡會多了一張嬰兒床........
為了這張嬰兒床,還要把房間的化妝台(這個位置原本是化妝台)、衣櫃大挪移
有的還得撤出房間~
這張嬰兒床的進駐,才讓我深深意識到......
天哪!家裡真的要多一個我一直很害怕的小嬰兒了!
我肚子裡的小瑪真的快要退房了!
坐在床邊看著這它,心裡五味雜陳......
擔憂、期待、惶恐、責任......我也說不上來.......
再過幾天就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和兩隻狗的簡單生活
多了一個小嬰兒,我不知生活會混亂到什麼境界........
不敢想,也無法想像.......
只知道......我和我家凱子的生活就要有重大的變化了!
而這張床也意味著........接下來幾個月我要過著半夜起來餵奶、破碎的睡眠或失眠的夜間生活了~


↓ 衣櫃裡的小衣服。我們的儲衣空間已經夠小了,我還要挪出這兩隔放小瑪的小衣服哩~
1100033-1.jpg 

從沒想過.........我的衣櫃裡會有小嬰兒的小衣服!
這只是一小部份,還有一些從親朋好友那裡揀來還未清洗或還穿不到的小衣服在整理箱裡待命~
洗完這些小衣服,我一時還真不知該怎麼折、該怎麼收納!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好笑!怎麼一向聰明伶俐的我這時變得笨手笨腳,連件紗布衣都折不好!
折著這些小衣服,心裡想的是.........
到時幫小瑪穿這麼小的衣服時,會不會把她小小軟軟的的手腳給折斷啊?
這些紗布衣上的小繩子怎麼綁啊?怎麼這麼多條啊?
整理著妹妹及好友們愛心捐贈的這些小小二手衣褲、包巾
實在搞不清哪些是要馬上穿到的?哪些是要幾個月或多大穿的?
我的老天爺啊.........我到底適不適合當人家媽啊?
活了一大把年紀才要學當人家的媽........覺得好笑又苦惱........

為了要在衣櫃裡擺下這些小衣服,還得犧牲我和我家凱子的空間!
要犧牲我的嗎?當然不!所以.....只好委屈我家凱子囉~
他的空間被我佔了一大部份,他的衣服咧,就移駕放到客房去囉~
要當人家老爸,就委屈一下囉~
誰叫你要闖禍咧~
誰叫我們租的房子就這麼小啦~


↓ 掛在陽台上享受日光浴的小衣服。怎麼會這些東西晾在我的陽台啊~
1070031-1.jpg 

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小衣服、小帽帽、小圍兜兜.....這些小東西會在我的陽台裡出現~
第一次晾完這些小衣服時,我看著衣架上的這些小衣服楞了好久........
小小的它們,真的很可愛!但......卻也讓我好惶恐.........
真的,真的家裡要多一個小瑪了!
真的,真的我要當人家的老媽了!
以後這個陽台,除了我和我家凱子的大衣服、雅雅米米的浴巾及狗窩會出現外
更常出現的將會是小瑪的小衣服了!

這一個月來每天都在洗這些小衣服、嬰兒床寢具.....
反正只要是有布料的部份,能折洗的,不論是新的舊的,都要洗一遍、曬一遍
還要使用小嬰兒專用的洗衣精咧~這是誰規定的啊?
用了8年的洗衣機每天都在運轉,真不知下次收到的水費會是多少!


從沒想過,我倆的生活會起這麼大的變化!
從沒想過,除了雅雅和米米及將來可能會再加入的可愛狗狗,還會多一個小嬰兒的加入!
從沒想過,我也有要當人家老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