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2/1,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因為,我竟然是在月子中心過我的生日!
以為,往後每年的生日都是我家凱子及雅雅和米米一家四口一起過生日
沒想到,今年陪著我過生日的除了我家凱子外
竟多了一個小孩---小瑪!
而少了雅雅和米米!因為牠們只能相依為命孤單的顧家!
今年的12/1,真的是從沒想過的生日!

感謝當天下午來探望我和小瑪的Steven藍帶來了兩塊北海道蛋糕作為我的生日蛋糕
讓我在月子中心也能吃到蛋糕過生日
也謝謝同行的連長和Steven藍一起送給小瑪的禮盒呦~


↓ 忍著肚子上傷口的疼痛,側趴在床上拍下這張半全家福照
 (因為少了雅雅米米,所以只能算"半"全家福啦!)
  沒想到以前輕而易舉的動作,現在對我來說竟是高難度的動作!  
  小瑪好像還看著前方的蛋糕哩~


↓ 看到這樣的畫面,自己還是很不習慣!



對於這樣的一個生日,很難形容自己的感覺
有點感動,有點不習慣......

還有很多感想想寫
可是不能看電腦太久,只能簡短寫一些......

小瑪的照片有空再慢慢整理給大家看看
(好像一直沒空!連睡覺都沒時間了!沒想到坐月子也很忙~)
生產及坐月子的經過也容我慢慢再和大家分享
可能部落格會常處在停擺的狀態
實在是沒時間啦~

現在,看著躺在床上睡得香甜的小瑪......
常常,看著她的小臉蛋,都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是感動嗎?我也不知道...........
知道坐月子不能哭,但就是常常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