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歷經波折,與峇里島、台灣之間往返溝通聯絡後
在今天喬到10/7-11國泰經香港轉機飛峇里島珍貴的二張機票了!
這都要感謝去年去峇里島時的當地導遊Agus及他在台灣的朋友Judy的幫忙
才能在這最後緊急時刻喬到了這最後的二張票
但這讓我們要找朋友同行的機會都沒有了.....
因為適逢台灣的中秋~國慶日的連假,票早就被訂光光啦~~~
接下來就是要訂房間啦.....


這次我倆決定不跟團,自由行
住自己想住的飯店&villa,玩自己想玩的地方
好好睡覺,好好逛街,好好發呆,好好放鬆,好好享受飯店設施
但這是第一次自由行,還真有點緊張.....
怕離開自己腦袋瓜子許久的英文再也回不來
二二六六的英文不知能否正確點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家老爺說:別怕!我給妳靠! 
哇哩咧~他那一口台灣英文能給我什麼依靠啊!!
還敢拍著胸脯這麼大聲的跟我說!
害我只能對著他說:靠~~~~(歹勢~又講粗話了~)

算了~硬著頭皮去吧,應該是不會太難才對
經過這幾年的海外征戰,殺價經驗
我想...應該是可以輕鬆過關吧.....
加上有Agus,還有他找的司機大哥
別怕,應該可以的!


這陣子每天努力在各個討論區爬文
終於找到幾家經濟實惠,大家都說讚的小吃&餐廳
呵呵~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
可以深入民間吃一些特別的東西
想逛街就逛街,想賴床就賴床,想吃啥就吃啥


但....飯店還沒著落
還真擔心咧~
空有機票卻沒地方住.....好可怕......
但這一個禮拜來都找不到agus......人咧......
慘了....都不在線上,誰幫我訂房間啊....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