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下午,對客戶們發出了一封通知信後
福利聯合國UNoW,就此告一段落......
我們努力了三年的夢想,暫告結束......
這幾個月的掙扎、不捨、不甘心,也在今天有了個了結......
很痛......結束了我倆共同編織的一個夢想......

沒有雄厚的資金,沒有顯赫的背景
我和我家凱子,兩人單槍匹馬,手牽著手,抱著頭,往前衝
但再怎麼有一股傻勁的拼命,單靠兩雙手兩張嘴兩個腦袋
也衝不出能維持公司運作的業務量與網站的規模
連維持我們生活的收入都有問題
擴充人力啊!沒有資金挹注,戶頭快見赤字,根本無力擴充經營團隊!
是啊~是我們想像得太美好!以為夢想只要有傻勁就做得到!
再回頭想想,肯定是我倆還拼得不夠,還努力得不夠
才會讓一個夢想這麼快速的瓦解......

福利聯合國,在我們一派樂天中誕生
籌劃了半年,網站改版了三次後問市
網站從無到有,兩人硬著頭皮拜訪第一間客戶,第二間.....
開發到五十幾間特約商店
很感謝這些老闆們對什麼都不是的我們,願意給我們支持與機會
謝謝他們對我們的肯定!
而這當中,也數不清被幾十間客戶無情的拒絕、白眼、吐槽
回想起來,還是有種鼻子酸酸的感覺.......

在期盼、興奮、爭執、辛酸、淚水、熬夜中,建立起了福利聯合國
又在掙扎、不捨、不甘心中,將福利聯合國劃下句點......
要結束一個夢,真的是好難好痛的事!
曾經有的期盼與憧憬,更讓我倆心好揪好揪.......
雖然這一路上我們跌跌撞撞,有時撞得滿頭包,手牽著手一起回家療傷
但有時的驚喜與雪中送炭,又讓我們忘卻痛楚興奮不已!
這些點點滴滴,相信都會在我倆的生命裡,留下深刻的回憶與記錄
也將讓我倆的生命更添一頁的精彩!

雖然這個夢想的結局並不美好,甚至很痛
但我們慶幸.....我倆曾經勇敢的構築過一個夢想!
雖然戶頭沒了錢,還欠了一些錢
但這期間學習到的社會課程,是用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智慧與經驗!
我想過,我做過,這就夠了!

我和我家凱子共同建立的"瑪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MaCal InfoTEK Inc."
可能也會暫時歇業........
我的天.....寫到這裡好難過哦.........


謝謝這一路上支持我們的朋友們,你們的鼓勵與肯定
讓我們有無比的勇氣一路往前衝!
也謝謝對我們不看好的朋友們,你們的懷疑與旁觀
更讓我們有不服輸的動力往前拼!

一個夢想的結束,將會是另一個夢想的開始
我和我家凱子還是會手牽著手
除了雅雅米米外,現在還要緊緊牽著陳小忛的小手
我們會更堅強的一起往前進,一起朝另一個夢想前進!
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