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是怎麼了!跟民宿犯沖哦!
九月在花蓮住到了老闆娘很糟糕的干╳民宿
沒想到十月又在墾丁碰到了更爛的民宿老闆!而且都還沒去住哦~
今天下午為了退費問題和民宿老闆對罵了20分鐘!
差點把我氣到腦中風!真是~~~看!!!!!!

話說10/21、22本要帶陳小忛去墾丁泡海水
無奈碰到颱風,只能取消行程,接下來就要處理民宿退訂及退房的事情
依所謂的民宿訂房規定(悠遊墾丁網站裡每間民宿的網頁裡都有寫明退訂的遊戲規則):
「若遇颱風(不過若因颱風(須中央氣象局發佈的南部陸上颱風警報),或者其他重大災害, 而且屏東縣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訂金就可以選擇保留無條件退還
白話點就是說,發佈了陸上颱風警報
民宿就要"無條件"退還全額訂金,無條件,就是不扣任何的罰金或手續費

(住過了那麼多次民宿,難免遇上颱風來亂,都遇到好老闆不囉嗦的退還全額訂金)
所以我們確認了恆春已經發佈陸上颱風警報且停止上班上課後
與這兩晚的民宿確認退訂的事情
第一晚住的民宿因為老闆誤認為我是另一個蘇小姐
結果退款給另一個蘇小姐了~我的退款則是上星期再次與之確認後全額匯還給我了~
第二晚我們住我們的客戶"戀戀白砂"
但因為房間不夠,我幫朋友小毛一家三口訂了對面的"白╳生活旅店"
小毛匯了500元訂金過去,沒想到是我犯太歲的開始!

住房的前一天打電話去問說發佈陸上警報是否可以退訂?就開始囉哩叭嗦了!
等當天發佈了颱風警報再打去問,對方很不甘願的說會退,退了再通知!
好~我就等通知!
一個星期過去了.....二個星期過去了......一直到一個月都快過去了......
(我也忙到都忘了這件事!)
一直到上星期想到這件事,請小毛去刷個薄子看看退款了沒
小毛刷了簿子,找不到"500"元這筆進帳,我便打去民宿詢問是否有退這筆訂金?
員工轉告老闆後,我接到老闆很不客氣的電話!
「不可能沒有,電腦都有記錄!你自己去查清楚!」啪!掛掉電話!
靠么~現在是怎樣?你在給我掛什麼電話!我是來騙你錢ㄏㄧㄡˋ ?

請小毛再去查看看,這次他對到一筆10/22當天匯進來的款
對了一下匯進的帳號,是悠遊墾丁該民宿網頁上的帳號沒錯!
but......注意哦........竟然金額是400
100咧?100塊跑哪去了?見鬼了嗎?

因為上星期回基隆去台北找房子,一直沒空打去民宿問是怎麼回事
今天下午想起來,趕緊打去問個清楚!
這次是老闆親自接的電話......
一聽到我說怎麼只有匯還給我們400塊?
他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要扣100塊手續費啊!
一時我還懷疑我的耳朵壞掉了!啥?要扣100塊手續費?
不是發佈陸上警報就要全額退嗎?
他又說,他們這麼多年來都是要扣100塊手續費啦!別人也沒有說什麼啊?
(我管別人有沒有說什麼,別人錢太多我管不著!)
"網站"上也有寫要扣100塊啊~你自己要看清楚!
(我懷疑是我眼睛壞掉了!當初要打去退訂時會沒看到要扣100塊這幾個字!)

我說,不是規定民宿遇到發佈警報就要全額退費嗎?
他又說,是這樣規定啦~但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做啊~也沒有來查啊!
(靠!沒有來查就可以這樣搞哦?墾丁果然是沒政府的另一個國度!)

我說,所以是不會退還給我們這100囉?
他說,沒辦法啦~就是這樣規定啦!
(此時我還是懷疑我自己眼睛壞了,竟沒看清楚!只能自認倒楣!)
若真是這樣規定,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掛掉電話後我不死心,做過雷射近視手術的眼睛有這麼糟嗎?
竟然會沒看到"100塊”這幾個字?
打開悠遊墾丁該民宿的網頁http://www.uukt.idv.tw/_tw/member/06_rule.php?kd=463
左看右看,確定沒有看到任何"100"的數字!
再打開它自己的官方網站http://www.whitehotel.idv.tw/rules.htm
正著看反著看,再找我家凱子來看,還是沒看到"100"這個數字!
所以......現在是呼攏我是傻子就對了?
網站上除非是鬼擋牆!不然哪來要扣"100"這件事!
最氣別人把我當傻子、當白痴耍!
我不再打個電話去把錢討回來怎麼行!

我一說,我在網站上沒看到要扣100塊咧!
他竟然馬上翻臉!
他說,小姐,你是很在意這100塊是不是啊?
(廢話!100塊不是錢哦!我當然在意啊!)

我說,我當然在意啊!我為什麼要被你扣這100塊?
他還在拗.....網站上有寫啊!我傳真給你看!

我說,不用傳真,我現在就在網路上,看得清清楚楚,沒有要扣100塊這件事!
(我還把那段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怎麼退費那段唸給他聽哦!)
他還要拗,還一直說明明有!很好!詐騙的功力果然有練過!死不承認就對了!
還說,小姐,我都要損失匯款的30塊了咧!我損失很大咧!

我說,你損失匯款的30塊,難道我匯訂金給你時不用損失30塊嗎?
他說,颱風來他損失很大耶!所以要扣100啊!
(靠!你損失30塊你就哇哇叫,我被你扣了100不就要去自殺了!)

我說,網站上寫明要全額退,你就要全額退我500!我沒有碰過民宿遇到颱風還給客人扣錢的!
他又說了,你是很在意那100塊是不是啊?那我就匯70塊去給你啦!

我說,你還敢說要再扣30塊手續費?我就是要你退我100塊!
他竟然說,你很在意這100塊是不是啊?那你常來墾丁,你就來拿啊!
(靠!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說,什麼叫做我自己去墾丁拿?你會不會太扯?
他說,你既然這麼在意100塊,你常來墾丁嘛,你就來拿啊!

我說,我為什麼要自己去拿?你就是該匯還給我!
最扯的來了.........
他說,我哪有美國時間去匯錢給你啊?我沒有美國時間去處理你這個事啦!
(靠!你真的把我惹毛了!)

我用最大的分貝說,你沒有美國時間,我就有美國時間從台中跑去墾丁拿100塊啊?
(此時,連在房間餵陳小忛喝ㄋㄟㄋㄟ的我家凱子都衝過來看發生什麼事了!)
他還一直不斷的重覆著:你不是很在意這100塊啊?你就來墾丁拿啊!你來拿我就給你啊!
你說你說!爛不爛!怎麼會有這麼爛的人啊!

我說,怎麼會有你這麼差勁的生意人!你知不知道民宿的定義是什麼?
他還厚著臉皮回答我,我不知道!
(靠!開民宿果然很好開很好賺!連這麼不要臉的人都可以開民宿賺人家的錢!)

現在問題不在這100塊了!這個人的態度實在太差勁了!
原本我可以損失這100塊就算了,但現在就算是只是30、50,我都要你全額退回來!
這是態度問題!

跟他對罵了應該足足有20分鐘!
我這輩子第一次在電話中這樣罵人!這算是我遇到的爛人第一名了!
此時連我家凱子都受不了了!把懷中的陳小忛丟給我,把電話搶過去!

他第一句,你不知道網路的力量是不是?你到底要不要退100塊?
他還很不要臉的一直說你來墾丁拿啊!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啊???
此時對方還在拗說網站上有寫
我家凱子很強硬的要他馬上打開網站看哪裡有寫!
果然爛人只會欺負女人!男人一出聲,他就變卒仔!
挌下一句話:錢會退給你啦!啪!掛掉電話!

爛爛爛!真是爛透了!
真的是把我氣爆了!
很氣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這麼差勁的人!
很氣怎麼這樣的人都能開民宿削人家的錢!
他以為別人的錢都跟他一樣好賺是不是!

我就等著,看你什麼時候把100塊匯還給我!
就算只是1塊,我都要他還給我!
雪特~~~~~~

氣到我連陳小忛的粥都忘了準備就帶她去喝喜酒!
結果讓她吃了一堆重口味可能會讓她拉肚子的好料!


99.11.27更新:

就怕他會出奧步,反將我們一軍!
所以聰明如我家凱子,前天跟他通完電話就馬上將悠遊墾丁及他官網上的退訂說明給hardcopy了下來!
沒想到還真用得到!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1159380&id=1286015123
因為他昨天就在自己官網加註了要扣手續費100元!
對付機車的人就要比他更機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