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後,雅雅和米米都會從窩裡衝出來爭先恐後的要我抱抱摸摸
今天起床一開門,卻只有米米衝到門口,雅雅咧??
走出門外看到雅雅只有頭和一隻前腳跨出牠的窩,怎麼了?怎麼不出來?
叫了幾聲"雅雅,來!”,牠還是沒出來!
這時我突然腳底都麻了起來......
難道......這麼冷的天氣,讓已經九歲高齡的雅雅中風了!?
不會吧~~~~~~老天爺不會在這個時候這樣對待牠和我吧~~~

趕緊跑到雅雅的窩前,探手進去摸摸牠的身體....好像都沒有痛的感覺......
用手要將牠的肚子撐起讓牠站起來,牠不站起來,而且有點生氣......
心裡真的快嚇死了!難道雅雅真的就在這寒冷的夜裡中了風站不起來了嗎?
我真的快哭了啦~~~~~~
摸著牠的耳朵,好冰!
此時心裡自責著......怎麼我昨晚沒有想到給牠穿著衣服睡覺呢??
用雙手把雅雅整個拉出窩來,牠真的不太高興!
讓牠站著看看......站得住,但身體曲著......怎麼辦?到底是哪裡不舒服??
再喚著牠,叫牠跟我走,ㄟ.......有跟著走了!
但還是夾著尾巴......怪怪的,到底怎麼了.......
可是暫時鬆了一口氣,至少雅雅是可以行動的!

過了一會,發現雅雅怎麼趴在書房的遊戲床下ㄏㄧ ㄏㄧ叫!
趕緊把遊戲床抬起,牠就夾著尾巴跑進房間躲到化妝台下
一副很害怕的樣子!趕快坐到地上把牠抱到我懷裡!
牠身體還微微的在發抖.......怎麼會這樣.......真的怎麼了嗎?
突然牠又跑開往門外衝去!
此時眼尖的我,看到牠夾著的尾巴下好像有一坨坨黑黑的東西......
靠么!該不會是便便又卡在屁眼上吧!每次只是便便卡住就會害怕的躲起來!
抓起牠的尾巴一看,果然沒錯!果然是半截便便卡在屁眼外!
就是屁眼上卡著便便,牠才會害怕夾著尾巴躲起來啦!
把便便用衛生紙拿離牠的屁眼後,就生龍活虎給我跑掉了!
靠~~~我還以為你是怎麼了咧!害我嚇到快哭出來!原來是那坨便便啦!
剛剛還好心的抱著你,該不會便便都沾到我的褲子了吧!哇咧~~~
再回頭一想!原來早上只是很冷,冷到不想從溫暖的窩裡出來!我還以為你是中風了咧!

靠!是要嚇死我哦!
原來,什麼事都沒發生啦!
覺得自己是白痴!被一隻狗給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