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7186.jpg  
今天早上弄了一杯鮮奶給陳小忛喝
她邊喝邊要玩積木
我跟她說:妳長大了哦~會自己乖乖喝牛牛的ㄋㄟㄋㄟ了哦~
她不加思索的回答我:不要變青蛙!

我楞了一下!這是什麼回答啊???
等我會過意後我笑到快岔氣!
知道她為什麼這樣回答嗎?
因為有一本書書上面有圖畫解釋哪種動物小時候是什麼,長大會變什麼
例如:毛毛蟲長大會變蝴蝶,雞蛋長大會變小雞,醜小鴨長大會變天鵝
其中有一個是:小科蚪長大會變成青蛙!
想不到她竟然會把我的問題跟青蛙連在一起!
笑死我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她連連看的能力!
哈哈哈~~~
到現在我在寫還是覺得很好笑!
不要變青蛙!什麼東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