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忛她老爸這星期五終於要回來了!
昨晚陳小忛在泡澡時,我跟她說:爸比要回來了哦~
本來很認真在水裡玩玩具的她猛抬頭看著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說:爸比要回來了!有沒有高興?
她馬上回答:高興!
我再問:爸比回來好不好?
她馬上回答:好!
然後就坐在浴缸裡ㄉㄧㄡ ㄉㄧㄡ!
邊ㄉㄧㄡ雙手還舉高高邊喊:
爸比要回來了!耶耶耶~~~

這麼高興?跟前兩天看到她的新玩具時的反應相差不遠!


洗完澡在穿衣服時,她還是不忘一直說:
爸比要回來了!爸比要回來了!
我說:爸比要坐什麼回來啊?
她想了一下,說:坐飛機!
哇~她還真知道是要坐飛機耶!

剎時我真的感覺,她長大了!她真的懂得一些情感上的東西!
平常她不乖被我責備時,哭著找她爸比
除了是找靠山外,應該也是真的想她爸比吧.......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像平常一樣問她:爸比咧?
她一樣回答:去上班.....
突然她就像想到什麼一樣,本來還在床上ㄋㄨㄚˋ
突然整個睛神都來了爬起來說:
我爸比要回來了耶!

然後就站起來在床上一直跳耶耶耶!耶耶耶
接著躺在床上說:爸比一起睡覺覺!
然後還接著說了一句:爸比不要上班!


剛寫到這裡,在房間午睡的陳小忛起床了
醒來翻了一下,突然又說:
我爸比要回來了~~~

看來,她是真的很想她爸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