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1      
今晚吃飯時,陳小忛心情特別好!
不知是不是吃油飯,口味重,所以吃得很開心
(但還是吃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淚........)
她挖著自己碗裡的飯,突然看著我的碗說:

我要吃媽咪的~
我吃一口嘛~~~(後面這句還給我拉長音裝可憐哦!)

接著就不時要吃我碗裡的飯
我越裝著不給她吃她就越要吃!
後來我裝得很可憐的說:
嗚.....媽咪沒有飯飯吃了!

她回答我:





媽咪不要傷心!我買!


哇靠!還真是慷慨!對她老媽還真是好啊!
把我的吃光再買飯飯給我吃!
當下我又不禁噗ㄘ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