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8010    
上次陳小忛她老爸回來時,就開始跟她灌輸她"好幸福"這檔子事
(從小就要她牢記"我好幸福"這件事,雖然是謊言,但不管啦~反正她現在不懂啦!)
三不五時我就會跟她提,她有爸比、媽咪、雅雅、米米
她好幸福哦~

今晚陪睡時,我又問她:忛忛有沒有好幸福?
她不假思索的回答:有! (果然教育有成功!)

我再問她:為什麼好幸福?
她回答:有爸比、媽咪、雅雅、米米,我好幸福哦~
(很好!正確答案!)

結果她又接著說:小姨好幸福哦~
(我躺在旁邊愣了一下.....什麼啊....
註:小姨就是她小阿姨啦~)

她繼續說:有維維,有阿丈,小姨好幸福哦~

噗~~~沒想到她竟然會觸類旁通、舉一反三!
連"小姨好幸福"她都說得出來!
我的教育真是太成功啦~~~~真是太感人啦!

只是,我真沒想到,她會這麼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