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13002-1
今早8:20,又在桃園機場的出境大廳,送走了我家凱子
這次他趕著我走,他要看著我先離開
但我沒有聽話,還是偷偷看著他走進出境大門.....
看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我眼前,沒有用的眼淚還是掉下來,好難受......

我家凱子去了大陸一年八個多月
這次我們一家子相聚在一起最久,從台灣,到上海,再回到台灣,約三個月
好像已經習慣了一家子在一起了!
今天,又回到只剩我們母女倆的生活
突然,很不能適應.......
我家凱子LINE給我.....他很失落......
我LINE給他.....我突然不能適應了......
陳小忛哀怨的抱著我說......我好想爸比,我不想爸比上班......
我們三人,今天情緒都很低落

已經不知這樣分分合合幾次了,一年八個月了
我還是很沒用,看著他走,還是哭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可笑,但,我就是沒辦法......很沒有用.......

因身體不太舒服,陳小忛這幾天很番,今天更番到爆
晚上她哭著抱著我,說:我想爸比..........
我的鼻頭真是酸得不得了......
只能輕撫著她的背,告訴她,爸比很快就會回來了......
她哽咽著回答:好.......

我家凱子在機場LINE給我......
想到回家沒有你們,就難過......
回到上海的家LINE給我......
剛進門,空空的......

我想,我們三個人,都需要再重新調適,沒有對方的生活......

為何父女的背影,總讓人覺得幸福......
1010810016

生病了,還是爸比的懷抱最舒服......
IMG_43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