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4003-1  
脾氣很大的陳小忛,脾氣壞到越來越誇張!
頂嘴這件事,從她還講不清楚什麼碗鍋時就會了
現在口齒清晰了,字彙會得更多了,整句話的結構更完整了,更是頂得凶!
所以我家常上演母女對罵、小孩被處罰大哭的戲碼!

今晚從洗澡開始到喝睡前奶前,亂到不行!
應該說從晚餐開始就亂到我想給她丟出門!
喝睡前奶前又來給我來兩手插腰、橫眉豎眼頂嘴的欠扁行為!
脾氣火爆的老媽我哪受得了啊~
插腰的雙手被我扁下去後,才開始哭著求饒......
接著還有睡前不準看書講故事的嚴厲處罰(睡前看書說故事對她來說粉重要!)

我語重心長的跟她說:
媽咪很生氣又很傷心,妳對媽咪這麼沒有禮貌!
今天晚上我不想看書書說故事了!我也不想跟妳說話了!

接下來她當然是苦苦哀求要看書要說故事,但當然是求饒無效!

喝完奶,不准看書,直接刷完牙上床睡覺
她在床上一直喊著:媽咪......媽咪.......媽咪我愛妳.......

躺到我旁邊抱著我、拉著我,還要我跟她抱抱!
當然沒用啊!老娘今晚就是不想跟妳說話了!
我翻過身背對著她.....

就聽到她在我身後說:












媽咪......妳轉過來.......妳看我一下嘛............

厚~~~這要是對她老爸說,她老爸肯定什麼處罰都忘了!
可惜我是她老媽,沒有用!雖然我心裡是覺得好笑極了!

然後就抱著我、拉著我、躺到我身上趴著
什麼招術都來了!
最後在她老媽無聲的處罰下,靠著我睡著了.............

怎麼會生到脾氣這麼大的小孩?
每天跟她這樣纏鬥,真是很累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