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3-1  
身為一個辛苦照顧小人的老媽,當然要時常藉機提醒陳小忛她老媽的辛苦
讓她知道以後要感恩圖報啊~

這天,跟她在"聊天"時(沒錯~她現在會跟我聊天@@)
我又抓到機會,來個機會教育! 

我說:媽咪照顧顧妳是不是很辛苦?

她點頭如搗蒜:對啊~

我說:爸比自己在上海上班賺錢錢是不是也很辛苦?
這樣才有錢錢幫妳買布布、奶粉,還有飯飯呢?


她一樣毫不猶豫的說:對啊~
(哈哈~果然教育有成功!)

她自己又接著說:
我以後也要上班賺錢錢~

接下來她說了句讓我當場眼淚快噴出來的一句話:
(我發四!我沒有逼她學過這句充滿真情的話 哦!)











我以後也要照顧爸比媽咪!


天兒啊~真是太感人太窩心的一句話了啦!
真的!我當場真的是感動到快流下眼淚........
要是她老爸當場聽到,應該心都化掉了吧!
妳這個還未滿三歲的小人,嘴巴也太厲害了吧!

希望妳記住你曾說過這句話,以後不要翅膀硬了就遺棄已年邁的們兩老啊~
(所以趕緊記在我的BLOG裡,有文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