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11002-1  

這次陳小忛她老爸回上海後,她又想老爸想得兇!
她老爸回上海的第二天,她自己在客廳玩玩具時突然說:我開始想爸比了~
真是有夠哀怨的......
之後也常自己玩一玩時自言自語,或是在睡覺時對著我說:我好想爸比哦~
有時甚至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叫著她大情人:爸比爸比~你快點回來~~~
聽了也真是讓人心酸啊.......

今天她又問我:爸比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我說:快回來了哦!
她突然眼睛一亮:明天嗎?!
我摸著她頭說:不是明天啦~還要20天哦~
她聽了,眼神馬上黯淡下來說:哦........
唉~我實在是不想潑她冷水啊~

今天下午午睡時,她突然起身托著下巴看著我說:我好想爸比哦~
IMG_7451-1 


今天晚上睡覺時,她又突然悲從中來
(這位大姐最近很愛演,也不知是真的還是演的,但淚珠子還是滾了下來咧~)
哭著說:
爸比都不回來......爸比都不愛我.......
但我好想在爸比身邊哦.........


我的媽呀~連"我好想在爸比身邊 "這句話都說得出來!還一連說了兩次!
是最近有看到哪齣偶像劇嗎?
真是太悲催了啦~~~
她老爸這位她心目中的李大仁,聽了怎麼受得了啊!

罵罵號後還是像往常哭完後一樣跟我說:
媽咪~請幫我擦眼淚!

是是是~~~我就是生來服伺妳的老媽子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