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16022  

陳小忛一天總要唸上好幾回想念她的爸比
今天又出現新的台詞了......

話說今天一早起床,陳小忛就自己拉開窗簾
對著窗戶大叫:

爸爸~爸爸~我想你~~~


很大聲哦~大概重覆說了三四次有!
我躺在床上快被她笑死!睡意頓時全消!
喊累了,還喘了一口大氣~
我問她:爸比有聽到嗎?
她嘟著嘴很哀怨的回答:

沒有......爸比太遠了.......

靠~真是太悲情了!


晚上洗澡時又突然哭了起來!又開始想她爸比了!
邊哭邊碎碎念:

爸比~我好想你~


爸比都在電話裡~我都抱不到爸比~


我好想爸比在我身邊~


爸比~你快點回來~~~



天哪!什麼"爸比都在電話裡~我都抱不到爸比"啊!
妳哭得悲催,妳老媽我卻還是不小心"噗ㄘ"笑了出來!
妳想妳老爸的台詞,真是越來越有梗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