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197139-1  
(挖鼻孔,厚.....)

昨晚帶陳小忛坐高鐵從高雄回來回到家已晚上十點半
路上已先跟她說,回到家就要去洗澡澡準備睡覺覺不能再玩了
回到家準備漏水洗澡,果然不出我所以,開始賴皮要再玩一下!
(厚~~~已經玩了一整天還不夠哦!別的小人早就不支倒地,妳還要繼續撐哦!)
然後就開始又盧又鬧!當然又要被我訓一頓了!

訓完後她不甘願的到房間等洗澡
然後就又開始委屈的邊哭邊碎碎唸!
哭起來是一定要把她想老爸的台詞再唸一遍的
她好想爸比、她爸比都不愛她、她爸比都不照顧她......我都會背了!
沒想到哭到最後,來了一句新台詞:

 

 

 

 

 

 

 


媽咪~妳來安慰我一下好不好~~~

噗ㄘ!害我在浴室裡漏水又笑出來了!

之前邊哭邊要我幫她擦眼淚我已經覺得很好笑了
今天竟然有新招!要我安慰她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