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29002-1  

一直想讓陳小忛去朱宗慶敲敲打打,培養一下節奏感,也消耗些體力
終於,熬到可以上課的三歲了
昨晚打去問何時有試上的課程,下一期要到四月才開課
一期就要兩個多月的課程,可能又會卡到五月多我去上海探親的時間
所以試著問看看這期能不能讓我直接插班上課?
沒想到朱宗慶還蠻人性的,就讓我直接插班啦!費用就算之後的堂數
剛好今天晚上就有課,就上啦!

當我昨晚掛上電話,跟陳小忛說,明天晚上可以去上課哦~
她的眼睛瞬間瞪得超大!嘴巴也張得老大!開心的又耶又跳!
她終於又可以上課啦!每天期待能上課的她,當然是開心得不得鳥!

今天晚上在中和四號公園教室附近吃晚餐
這餐可能是有史以來她吃得最快的一餐!
包含麵包、飲料、燉飯,竟然在20分鐘內就"自己"吃光光!不用我餵哦!
我真是被難得的迅速嚇得目瞪口呆!
吃完嘴巴擦擦,就催著我說:媽咪~我們去上課吧!

因為時間還早,就在附近的店家晃晃,她還拉著我不讓我進去!
一直說:媽咪~我們要去上課了啦!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啦!怎麼猴急成這樣啊!

提前到教室辦理報名及付費手續
(一堂課490,加上報名費、教材費,今天就花了她老爸五千三多元,痛啊~)
櫃檯阿姨幫她準備書包、教材和鞋子
(這些就要花2000元啊~)
陳小忛雖然表情有點木納(這是到一個新懷境必經的暖機過程)
但阿姨叫她幹嘛她還是都乖乖的跟著做,完全沒有怕生的感覺!
讚!不愧是常常在外面跑跳的小孩!

初級的"樂樂班"3-4歲,是要家長陪同上課的

上課時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櫃檯阿姨帶她進教室後就先幫她拍張照片
第一次嘛,總要拍照留念一下的!
1020129003-1

她是第一個到教室的小朋友,一切對她來說都很新奇!
一直問我,老師呢?怎麼還沒有上課?
哈哈!

老師和小朋友都來囉~
看了一下,她應該是這堂課最小的一個小朋友
老師點名,她大聲舉手喊"有"!好棒!
然後老師開始打開課本講解內容
她一直回頭問我:媽咪~怎麼還沒有跳舞啊??
哈~她一心一意只想跳舞!真的是一個大舞棍啦!
可是這是打擊課啦,不是雲門跳舞的課啦!

接著開始動動身體跟著音樂動作,這是她最愛的啦!跳得超開心!
課程裡融合幾樣簡單樂器配合音樂打節拍、玩親子遊戲
雖然有時陳小忛是跟著亂敲亂打,但還算有到位啦!
今天還玩了陳小忛這輩子第一次玩的"大風吹"!
當我們母女沒搶到位子,要到前面喊"大風吹""吹...."時
她完全沒有懼怕,還大聲喊"大風吹"、"吹....."!好棒呀!

整整50分鐘的課程還算順利~
但其間就在老師敲了大鼓,這輩子第一次聽到大鼓的大聲響,把她嚇到了!
回頭跟我說:媽咪~我們回家吧~~~
哈哈!果真是惡人沒膽!
但一回頭,又開始繼續玩了!@@
此時還有一個小哥哥被嚇到大哭了咧!
又敲了一次,陳小忛又說:媽咪~我要回家了!
哈哈!但還是繼續玩!

上課過程中雖然問了好幾次,怎麼還沒有跳舞啊?
但還是算蠻順利的啦~
對於她第一次來上打擊課有這樣的表現
我真的非常滿意也很感動!
就像之前在上海上的體驗課玩麵粉、做蛋糕一樣
她都表現得落落大方,我個人真的是覺得很棒了!
其間有小朋友鬧脾氣,有嚇哭的
但她都還算淡定,很認真的上完課,棒!

開心的背著她自己的書包,和老師及櫃檯阿姨們說bye-bye
今天第一天上課的表現,老師說表現得很好哦~

母女倆上課上得滿身汗,又渴又累(我真的老了.....)
先喝個貴松松的果汁再回家吧~
1020129005-1


牽著她走在路上,真的覺得她長大了!
大到可以認真的在教室裡上課
大到可以理解老師的話語和指令
大到快可以離開我到學校上課了........
唉!我承認,我真的很矛盾!
24小時在我身邊,我只想看有沒有人可以把她帶走,我快瘋啦!
但真要送她去上學,我又有點捨不得她這麼小的年紀就要出門去學校!
真的是超級矛盾啦~~~別笑我嘿!


陳小忛第一次又敲又打又玩的打擊課
成功!


在教室裡,在回來的路上
問她下次還不要去上課,她都回答:要!
沒想到回到家,問她要不要再去上課?
她竟然回答:不要了!有大鼓的聲音!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