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27005-1  
(每天都在玩醫生治病的遊戲!那管針也太粗了吧~~~)

這天睡午覺時,陳小忛摸著我的臉親了好幾下
不太愛人家抱著睡的她,反常的要我環抱著她睡覺(後來接下來這兩天也是這樣)
只要我手一移開,她就要我抱抱
然後,真的就讓我抱著睡著了.....

醒來後,她第一句話就說:
媽咪~剛剛睡覺的時候我一直給妳親親哦!

我說:
對啊~為什麼妳要一直親親媽咪呢?

她笑著回答:








因為我太愛妳了啊~~~

然後又抱著來一個大親親!

厚厚厚!真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回答啊~~~
妳這個酷妹何時嘴巴變得這樣甜滋滋地啊~~~
怎麼每天面對像後母一樣的老媽我,還能對我說出這樣的甜言蜜語啊~~~
(我一直擔心,有天她會對我說:妳是壞皇后!)

天真無邪的米米竟會自己窩在這個可怕的小人旁!
果然沒多久就被扯耳朵了吧@@

1020526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