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所在→砂島→聯勤後方山上大草原→"龍磐餐飲"午餐→船帆石區"小徑民宿"參觀→南灣→林邊"阿義海產"→台中溫暖小窩


***********************************************************
在海浪聲中......起床了.........
躺在床上看著落地門外的藍天及大海
好棒哦............


躺在床上就看到海了~


9點多民宿的人送早餐來了
看來像是早餐店的早餐,但還不錯吃哦~
坐在草地上看著大海及天空吃悠閒的早餐
愜意到一個不行.........




想吃到口水都滴到桌上的雅雅


今天又是個超級好天氣


今天的風超大
民宿的人說:今天吹的是北風
果然回到台中後北方的鋒面就來了
整個清明連假雨連連........真準..............

享受了一個上午發呆的悠閒,該離開囉~
繼續往南走來到砂島的貝殼砂展示館
不好意思.....這裡也是拍婚紗照的場景之一啦............
看到和那天一樣的大太陽、大藍天、深藍色的大海
哇~眼睛看到的還是一樣那麼美~~~~
只是.....風實在是太大啦!把美美的我吹得像個瘋婆子啦~




這是拍婚紗時的角度,兩個人和一隻狗被風吹得亂七八糟


雅雅變成飛天狗了!


貝殼砂展示館後方的牆,怎麼拍出來的跟攝影師拍的差那~~麼多??


來去探險吧!走一條以前沒走過的山路
照地圖上看可以走到龍磐公園"聯勤"的後方
經過一段蜿蜒的小山路後
哇~~~~有好大的草原啊!
還可看到山下的大海哩~~~~~
誤打誤撞被我們發現了這麼一個超讚的地方!
山上散落了一些民宅及幾戶民宿,超悠靜......
覺得這裡比我們當初拍婚紗社頂半山腰上的大草原來得美更多~
視野更好~


大草原的前方就是大海


再離海近一點....


超棒的山頂大草原~

開車再往聯勤的方向走去
看到聯勤旁兩顆大球的氣象站了
想不到它的後方竟是一大片的窪地!
又是一大發現~


上:右上角是兩顆大球的氣象站。下:窪地裡有一個水池


繞過了聯勤,就接上了龍磐公園的大路了
肚子餓了~~~~
經過在大路旁的"龍磐餐飲",蠻多人的咧~
二話不說,就吃這家吧~
看它招牌寫"海鮮魚湯"只要50元,便宜哦!
裡面招呼客人的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吧
一直沒見到老闆本尊,應該是在廚房裡幹活吧~
小小的店面裡5.6桌都坐滿了客人
看了菜單,又是一間經濟實惠的好餐廳~
吃到嘴裡,嗯~~~物超所值哦~
值得下次再來交觀!


很南洋風的店面


上:50元很鮮甜的鮮魚湯。下:只要70元的好吃海鮮炒麵


150元的風螺也很好吃哦~

下了龍磐公園,去尋找傳說中的"小徑民宿"
它是一棟地中海希臘風的民宿
第一次知道是在雜誌上看到的
第二次又聽到是去年來拍婚紗時
攝影師說本來要商借這棟民宿給我當拍攝場景
但民宿的老闆娘說:不行!!!
讓攝影師Michael很扼腕.............
這麼奇特的地方,得來去看看才行
它就在歐克附近的小路裡
經過不用看招牌你就可以輕易的找到它
因為.....它就是整棟白色地中海風的建築!
想不看到它也難!
若從社頂公園的山路下來遠遠也看得到這棟民宿

老闆娘看到我拿著相機在外拍照
很親切的邀請我們進去參觀
她說現在是退房整理時間,沒有客人,可以隨意參觀拍照
我想,她可能是不允許商業性的拍攝吧~
這真的是一棟花了很多巧思所設計出來的民宿
幾乎所有的地中海元素這裡都找得到一二
可見老闆真的像雜誌上說的,花了很多功夫與心思在築構自己的夢想
這裡的任何一個角落,一面牆,一扇門
都可以拍出美美的感覺
我想,若能在這裡拍婚紗,一定是美呆了~~~~







不知拍了多少張照片,才驚覺這樣會不會太打擾人家了.....
謝謝了民宿老闆娘,往回程的路上出發吧~
第一天來我就跟我家老爺說我要在南灣拍核三的那三座風車
要回家了,他當然不能忘了....否則........
本來之前有計劃要住南灣"阿飛的衝浪店",可以帶狗
可惜可以住狗的房間都被訂走了.......下次吧.........
南灣沙灘上依舊是滿滿的人
各式水上活動也熱鬧的進行著!
熱情熱鬧的墾丁在這裡展露無遺............



不死心,我還是要吃到阿德說的恆春"鴨肉冬粉"
再去一次,今天是星期天一定會開吧!
結果...............竟然還是拉緊鐵門沒做生意咧~~~~~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後來聽阿德說,才知-----它下午5點後才開啦~~~~)


還是沒開店的鴨肉冬粉


回程的路上可以看到滿街成山成堆的大洋葱
把車子拐進往四重溪的路上來去拍張洋葱田
一下車,差點沒被薰昏..........
我忍耐站在洋葱田裡拍照,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
太薰了啦~~~~~


滿地都是碩大飽滿的大洋葱


4點多了,肚子有點餓了.........
這樣撐回台中可能兩人會掛在車上......
進入林邊市區了,就奢侈一下吃吃"阿義海產"吧~
不敢多叫,只叫了一盤炒麵,鹽水蝦,超大的炒竹蚶
滿足..................


超大鮮甜的竹蚶和蝦蝦


三天的墾丁遊悠悠哉哉的結束了
不知為啥,就很愛去墾丁
每年必去報到
可能那裡是在台灣最能讓人放鬆
又最能讓人狂野放縱的地方吧~
就是愛墾丁........沒辦法..........

更多墾丁Day3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