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是我家老爺公司"磯鑫"的國內員工遊遊--墾丁二日遊
7大輛遊覽車旅遊的盛況,很久沒見過了!!
昨天一早6:30公司集合,7:30出發
經過近2小時的車程
第一站來到台南的"烏樹林糖廠"坐五分車
其實這裡離我家老爺的老家(義竹)很近
以前若要往白河就一定會經過
但卻都沒啥機會進去一探究竟
反而是因公司的員工旅遊才得以一窺其中!!
這裡與新營糖廠其實很像,連五分車都長得一模一樣!!
258人的陣仗,連五分車都要加開一列車才裝得完這麼多人
坐著ㄎ一 ㄎ一 ㄎㄡ ㄎㄡ的五分車,微風徐徐吹過
看著兩旁的綠色樹林、稻田,也蠻愜意.....
  


第二站午餐時間:屏東市的阿義海產(林邊阿義海產的分店)
這裡比林邊的總店來得寬敞舒適
海鮮也一樣新鮮美味沒有打折扣


用過餐後,便是前往此次的目的地--墾丁
從高雄屏東開始延路皆是灰灰暗暗的天氣
不只看不到太陽,有些路段還下過雨
讓我倆心一涼.....該不會墾丁在下雨吧.....
咦....越接近墾丁天氣越好,最後太陽都露臉了!!!真好!!
看著窗外的大海,想起6個多月前在墾丁拍婚紗的畫面.....有點悸動.....
車子開上彎曲山路,來到社頂公園
想不起這是第幾次來到墾丁了....好像快要2字頭了吧....
雖來了這麼多次,但每年總想來墾丁走走,似乎是每年必做的功課
看著在夕陽下綠得發亮的社頂大草原
好舒服....好輕鬆.....
呼....這就是墾丁的感覺!!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車子開到今晚下榻的飯店--統一健康世界
原本以為會是個不怎麼樣的飯店
(印象中經過時很不起眼,就在鵝鑾鼻要轉上龍磐公園的左邊)
沒想到沒有想像中的糟,還出乎意外的好!!!
這讓我家老爺這位主辦人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飯店外有一區戶外的buffet用餐區、游池、滑水道、人工造浪池、兒童戲水池...等
飯店內還有撞球、迷你保齡球、三溫暖、圖書室...等設施
但美中不足的是很多設施是要另外付費的
房間的格局也不小,聽說六人房是很讚的樓中樓的設計!!


晚餐是在戶外buffet區用餐
同一時間有2百多人一起取用buffet的食物
可想而知,那排隊的隊伍是要排多長啊.....
此時分工合作是很重要的
我們兩人分開去排不同區的食物
有什麼拿什麼,管它是海鮮還是蔬菜,都拿兩人份就對了!!
嘿!!這招果然有用,第一輪下來我兩就已吃得有點滿足了!!
等第二輪時已沒啥人在排了,就可予取予求了!!哈哈!!
策略成功!!!
晚餐後我們改變行程沒有隨隊伍至墾丁大街shopping
而是留在飯店傭懶的放鬆、拍照、玩設施
當然囉~~我家老爺只要看到泳池邊的躺椅
就像催眠的指令下達了一樣,一定會躺在上面呼呼的睡去.....
這次.....還是一樣.....
只剩下孤單的我拿著相機不停的按著快門拍照去....
  
  


說好隔天一早6點要起來游泳、玩滑水道
鬧鐘響了,按掉,睡著....不知過了多久....
靠...已快9點了!!
熟悉墾丁的人都知道,這時是不宜在戶外活動的
此時的太陽可是會把人烤焦滴!!!
嗚....只能放棄我的滑水道了.....
趕在收攤前用過早餐後拍些照片後
便要準備離開飯店前往下一個行程---熊家萬巒豬腳午餐
  


用完餐後前往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
拿著香請土地公保佑
保佑我們要去峇里島的房間能順利訂到(剩不到一個星期還沒訂到房間,急...)
保佑我們這趟遠行能夠平安、順利
也保佑我們將來的一切都能平安順遂.....


晚上7:00回到台中
墾丁二日遊平安順利落幕
我家老爺這位福委主委終於放下一顆心,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