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公益路與大墩路口
總看到一堆人在"赤鬼炙燒牛排館"前排隊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兩篇吃過它便宜又好吃的體驗後
越看越餓~決定了!就今晚去給它吃一吃!
但忘了帶相機......一切只能自己想像了......sorry........
我家老爺已經唸了好幾次想去吃,但都太多人啦~
今晚叫他早點下班,拼一下,看早一點人會不會比較少
結果我家老爺還是撐到了6:30才回到家....切......
比我計劃的時間晚了快1個小時.......就去碰碰運氣吧~
到了門口,咦.....今天在外面等候的人不多哦~
趕緊下車去抽號碼牌.....394.....現在叫到385
還好,只要等9桌,就先去停車吧~
很幸運的就在後面的巷子裡找到了免錢的車位~哈哈!
來到門口,已叫到390了咧~也不過5分鐘的時間!
原本想說去對面的大墩購物廣場逛逛,免了!
它靠近人行道的牆面用了大片落地玻璃
在玻璃窗外,就可看到一塊塊滴著肉汁的腓力、沙朗、雞排、豬排等
架在烤肉架上燒烤著!
有別於一般的"煎牛排",赤鬼是用"烤"的
看到這樣一排排鮮嫩多汁的肉肉在眼前烤著、晃著
不滴口水都難啊~

395~叫到我們了!蠻快的,等候不過15分鐘的時間
內部裝潢就和外觀一樣,紅與黑的強烈搭配
我點了沙朗牛排6盎司
我家老爺本要點腓力9盎司,但現在只供應6盎司與12盎司
對他來說不是太小就是太大
那就雪花腓力吧.....啥?今天沒有哦!
不想吃雞也不想吃豬,那就沙朗9盎司吧~
害我家老爺小失望......
湯與飲料採自助式無限供應
湯有"羅宋湯"與"玉米濃湯",飲料則只有"紅茶"和"開水"
湯很好喝哦~感覺得出廚師的用心,不隨便哦~
在呈湯的同時,waiter已把麵包放到了桌上
一人一個的奶酥麵包熱熱的很好吃!
一直想問可不可以續麵包,後聽到隔壁桌問了:加點一個10元
就打消了念頭.......

期待的牛排上桌囉~
很像....一般的夜市牛排,也像中原的"不倒翁牛排":
牛排+麵+蛋+杏包菇.....果然走平價大眾路線!
七分熟的牛排還微微露著血色......但再熟可能就太老了!
口感.....還ok,可能是沙朗的關係,筋多了一點
但.....不知是自己期望太高,還是網路上的照片拍得太美
就是.....跟我們期望的不太一樣......沒想像中那麼優啦~
算是較夜市牛排再優一點的平價牛排囉~
吃完的結論是......若真的很想吃便宜的肉時,是可以來吃吃
但若要求高一點,可能就.....再看看囉~
突然好懷念更便宜更好吃的中原"不倒翁牛排".........

不知是不是我們只吃到沙朗,沒吃到別種的肉類
才會有錯覺呢?
我想,若還有下次
我要再點點雞排來吃吃(本小姐最愛吃雞排)
我家老爺再點個腓力來看看
看能不能對赤鬼改觀囉~

價位:
沙朗6盎司:150
沙朗9盎司:200
腓力6盎司:210
腓力12盎司:370
雪花腓力:280
雞排:130
豬排:120
星期一~五可以預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