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我和我家老爺中午吃過飯後
便在台中市區展開"吃吃喝喝"的行程
一整個下午嘴巴沒休息過~
台中孔廟附近的"花蓮瑞穗臭豆腐"
它沒有店面哦,而是在騎樓下擺攤販
座位區就在騎樓下及旁邊的人行道上(去時下雨人行道上沒擺桌椅)
和中部地區的臭豆腐一樣,除了泡菜外都還有加小黃瓜
因為我們都很不愛小黃瓜,就叫老闆別加了
以免破壞我味蕾的感覺.......
第一口咬下去.....臭......但很讚哦!
外皮炸得酥酥的,裡面的豆腐卻很軟
加上老闆特調的蒜味醬汁及辣椒醬
再配上一口高麗菜泡菜(最愛高麗菜的泡菜啦!)
真是.....享受啊~~~~
40年老店的滋味,果然厲害!
還有免費的紫菜蛋花湯及紅茶可以無限喝到飽哦~




再繼續吃喝吧~來去第二市場買"顏記肉包"去!
因為某晚上看到"非凡大探索"有介紹
搞得我們兩人半夜看得口水直流肚子咕咕大叫!
便決定有天一定要把它吃下肚才行!
其實,我們好像來台中4.5年只去過一次第二市場說....
顏記包子了就在三民路上
但.........沒開!!!!公休..................#@%
感覺含著肉汁的肉包從我眼前長翅膀飛走了...........
看到旁邊的"老賴茶棧",聽說它的紅茶很好喝
便買了一杯紅茶和奶茶
紅茶真的不錯喝哦~很濃!
奶茶....覺得太甜
它用的應該是牛奶,加上紅茶....味道我不是很愛......


沒買到肉包,肚子感覺不是很充實咧
那就順路去向上路的巷子裡買我最的"紅豆餅"囉~
這攤紅豆餅是以前開車經過無意中發現的
因為有很多人排隊在買!
假日人很多,平常日就還好
它的特色是......爆醬!
不論是紅豆、綠豆、奶油、蘿蔔絲,只要咬一口
內餡幾乎都爆了出來!
看著轉盤上加著料的紅豆餅
你會很懷疑那麼大坨的內餡,皮怎麼包得住啊?
但它在今年偷偷漲價了!
原本一顆5元,現在要6元囉~
但比起一般這麼大顆的紅豆餅,動輒都要7、8塊以上還是算便宜!
而且,它不會很甜哦~





花不到150元,換來一下午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