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0是我家老爺主辦的"磯鑫"一年一度的國內員工旅遊
這次的的主要行程是北部的淡水及十分寮瀑布
住宿萬里的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村行前一個多星期的大豪雨,完全沒有轉晴的跡象
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很幸運的,碰上了豪大雨,哈哈!
但神奇的是,我們玩到哪,雨就停到哪
一上車,雨就開始下.....
反而台中的雨更大!
詳細旅遊內容
請看我家老爺的討論區http://59.126.52.61:6080/phpBB2/viewtopic.php?t=244
耶~這次終於換人寫遊記啦~
我可以好好休息一次囉~呵呵!

淡水漁人碼頭



十分寮瀑布



  更多磯鑫員工旅遊照片請按我

第二晚星期天的晚餐時,我的腳被不知名的蚊子圍攻,超癢無比!
星期一早上起床時腳腫得跟麵龜一樣大!嚇死我了!
醫生說這應該不是蚊子也不是跳蚤咬的,不知是什麼怪蟲
又癢又腫又紅又痛............昨晚整夜睡不著覺............
今天更腫範圍更大了......
怎麼辦啊.........會不會壞死爛掉截肢啊..................

星期一晚上腫得像麵龜的左腳背及右腳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