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三姐妹的嘴唇都超乾,遺傳吧~
護唇膏是我時刻必不離身的隨身用品
出門什麼都可以不帶,但護唇膏絕對不能忘!
幾年來試用過了N種各種不同大小品牌的護唇膏
終於在去年發現了個人認為有史以來最好用的護唇膏
──上山採藥乳油木護唇膏霜
但............找遍了台中市,竟然找不到它的蹤影了!

本來它就很難買
販售的點也不多
最早上市時曾經在屈臣氏短暫出現一陣子
後來幾乎只能在逢甲路的美華泰買到
這次在我屯積的存貨用完後
跑遍了我曾經買過的店家
甚至上拍賣網找
上星期回台北還去曾經買到過的永和小北百貨找
竟然都找不到了!
怎麼辦啊??
我只剩半盒可以勉強撐一陣子
但接下來怎麼辦咧??
我的美唇可是無時無刻不能沒有護唇膏的保護啊~~~
再繼續試用其它各種牌子哦??天哪~~~~
雖然小蜜緹也不錯用,價格也差不多
但小蜜緹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而上山採藥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滋潤度也夠,又不會太油
真的是很好用!

希望各位大德若有看到我愛用的上山採藥護唇膏
可以告訴我,感激不盡哪............


我僅剩的最後半盒,盒身被我用得有點變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