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的,pixnet終於可以放影音檔案到blog或相簿裡了
於是把去年結婚時,婚宴進場前播放的dvd放到相簿裡
還有去年底小毛結婚時,幫他做的dvd順便也放上去
去年結婚前,從完全不會PowerDirector
到完成這塊嘔心瀝血的dvd
花了我約2個月的時間!
整理從小到現在的照片、16年來交往的照片
似乎把我倆30幾年的生活點滴又重新review了一遍
檢視了我倆16年交往的歷程
感覺....很甜....還有很多的感動........
十幾年來的生活塞滿了彼此,也塞滿了彼此的喜怒哀樂
也許,這麼一段長時間的感情、扶持與其中的坎坷
別人很難了解我們心中深刻的感受............
常在製作dvd的過程中
因為感動,寫下了讓自己動容的文字
也因為感動,讓我哭到不能自己(可能結婚前的情緒都很脆弱吧....)
當我家老爺寫出了dvd裡最後的兩段文字時
敏感的情緒更是徹底崩潰......
當完成了我注入了很多情緒才完工的dvd時
不只我這個愛哭鬼飆淚,我家老爺也是紅了眼眶,偷偷掉下了幾滴淚.........
可能是我太感性了吧~
只是希望我在感動中完成的畫面
能在婚宴時也讓所有的親朋好友能感受到我們對這份感情的堅持與悸動~
(要開喇叭哦~)


2006.5.6 我與我家老爺婚宴進場前的dvd
(右下角右一鈕可放大成全螢幕,但較不清楚
右二鈕可恢復成原始檔案大小,最清楚)

而小毛與老婆的交往過不到一年
整個交往歷程還處在熱戀、甜蜜、開心的階段
因此當初在製作時
便以"活發"及"開心"為整個dvd的主要調性
因此做出來的調調便與我們的感性風格迥然不同!
主要是讓賓客感受到他們熱戀中的甜蜜與結婚的喜悅!

 
2006.12.17 小毛婚宴進場前的dvd

自己覺得小毛那塊做出的特效的豐富度比自己那塊還好
可能是使用PowerDirector的技巧和純熟度比之前更好的關係吧~
呵呵!

記得婚宴後,有幾位朋友跟我們要了我們這塊dvd
讓我覺得好開心,也好感謝!
開心你們喜歡我用心做出的處女作
更感謝你們給了我這個初學者莫大的信心與鼓勵!

結婚10、20、30週年時
再做個"週年紀念dvd"
感覺一定都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