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護唇膏即將斷貨所苦
上個星期剛好有朋友要在網路上買東西
便一起買了肖想已久的"Rosebud salve玫瑰花蕾膏"來試用看看
咦~~果然還不錯用哦!

久聞它的潤唇效果
除了嘴唇可用外
身上容易粗糙的部位,如手肘、膝蓋都可擦哦!
聽說連最細緻的寶寶屁屁都可以擦咧!
擦完嘴唇後,我都會將手指上殘留的護唇膏塗在手肘上
它擦在嘴唇上的效果和"上山採藥"的很像
是屬於有點油,嘴唇會有油油亮亮像唇蜜的效果
可能有些人不喜歡這樣的油潤感
但因為我的嘴唇超乾,這樣的滋潤度才夠!
且滋潤度像上山採藥一樣蠻持久
不會像有些護唇膏擦了很快就沒感覺了
還有,它的味道顧名思義,有點微微的玫瑰香
對於喜歡玫瑰味的我來說,有了加分效果~
所以這款護唇膏不輸我最愛的"上山採藥"哦~


顏色雖然看起來紅紅的,但塗在嘴唇上是無色的,油油亮亮的
我想,這應是玫瑰的顏色吧~(中間的凹洞是我用掉滴~~)

它的容量超大,有0.8 oz(上山採藥為0.3 oz)
在網路上買只要118元(上山採藥為89元)
算是便宜又好用哦~
推薦~


Rosebud Salve較上山採藥的容量大很多~
只是這樣外出帶在包包裡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