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家老爺這星期五就要從"磯鑫"畢業了
從上星期開始,就陸續有同事舉行惜別餐會
我,當然就跟著吃好料啦~
(減肥計劃徹底破功,只能順延到月底了...唉.....)
上星期五我家老爺部門新進的五位總經理室儲備幹部開了第一砲
原本地點選在五權路最近在網路上火紅的"祕密旅行─希臘館"
但因沒有位子,最後轉戰附近中友百貨樓上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一群畢業沒多久的年輕人,充滿年輕活力
看著他們開心的談論著工作的趣事、剛進入公司的青澀
以及同一批進公司的革命情感
很羨慕,也很替他們開心
羨慕他們,有著我們當年的年輕與輕狂,有著進入職場沒多久的衝勁與理想
替他們開心,能在甫進入新公司就能有一群互相扶持的同伴,一起奮鬥
雖然這群小雞,他們倚賴的公雞特助,也就是我家老爺就要畢業了
但相信他們在這段教育訓練及實戰經驗之後,能很快勝任他們的職責
能替這家老公司注入一股清泉
加油囉~也謝謝你們的大餐哩~



那隻"狗"還真像狗!!!


卡蘿及塔小妹的泰國菜則是第二響砲
捨棄了難訂位又永遠排不到的"泰小間"
最後勝出的是文心路上的"泰部象畫"
其實對它的第一印象並不太好
因為到達時詢問服務生停車場位置,其態度出奇冷淡且不耐
似乎不想讓人知道有"停場車"這種東西,可能是要多負擔停車費吧~
點餐時的口氣也讓人有點圈圈叉叉.....
但......好在,好在它的東西蠻好吃,價格也不高
算是可以列入我口袋名單的泰國菜哦~


今天請客的兩位大爺卡蘿和塔小妹

筷子上的logo

飯是用木桶裝的,不是一般的錫鍋

涼拌青木瓜,酸酸辣辣,清爽可口

綠咖哩牛肉,牛肉很嫩哦~但多了茄子...敗筆....

打拋豬肉,蠻夠味很下飯!但小小輸連長家附近的打拋肉

月亮蝦餅,內餡厚實皮很薄,算蝦餅界的優等哦!

泰式烤雞腿,皮酥肉嫩,沾著酸酸的醬吃,很讚~

泰式高麗菜

蝦醬空心菜

酸辣鮮蝦湯,還好點小辣,辣度剛剛好湯頭不錯~
可惜....有點小氣,小蝦只有三隻還切對半,輸給連長家附近的囉~


洋洋灑灑八道菜,吃得我們飽嘟嘟
共花了約1400大洋
算是價格不貴又不錯吃的泰國餐廳
只是....服務態度可以再好點............

感謝卡蘿和塔小妹的慷慨囉~
只是吃完後有個小疑問.............
為啥我家老爺從磯鑫畢業,妳們崴陽人要花錢錢送別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