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9-1  
每天都開心的上學去!

開學近四星期,陳小忛這兩星期上學都很開心
已經完全沒有"不想上學"、"只想在家裡"、"會太想媽咪"這樣的句子出現!
看來她之前真的是哭給她老爸看的!
他一不在,之前哭著不上學的事好像都沒發生過一樣!

昨天和她在聊天時,我故意哭喪著臉說:
妳不要去上學了啦!妳陪媽咪在家好不好?
妳在學校有同學老師陪妳,媽咪都只有一個人,連爸比都不在!

她回答:
不行哦!一定要上學哦!

哇靠!這不是之前她在亂時我對她說的嗎?現在拿來對我說!

我再更可憐的說:
但是我在家會很想妳耶!怎麼辦?
(這也是之前她在亂時很愛講的)

她馬上回答:
妳想我的時候就看我的照片啊!

呃....這不也是我一直對妳說的嗎?現在拿來說我了!

我不死心,繼續說:
可是我想抱抱妳的時候怎麼辦?我都抱不到妳耶!

她還是很果斷的回答:
妳可以去抱雅雅米米啊!就像我抱Yuka一樣啊!
(Yuka是一隻小長毛象玩偶,開學時她就帶在書包裡,想我時就抱抱它)

很好!我對妳說過的話妳完全都記得很清楚!

我還是很白目的再說:
可是我還是太想妳了!妳都去學校那麼久才回來耶~

她白了我一眼說:
我睡完午覺、吃完點心,一下就回來啦!很快啦!

聽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笑起來了!
妳還真的有把我說的話記到腦袋瓜裡厚!
把我對妳說的話一字不漏的拿來對我說,真的是很厲害!
也由此可知,她真的已經愛上"上學"這件事了
也把它當作她的生活了!

今天到學校我把這些對話講給老師聽
老師也笑翻了!哈!
據說,她也常對著還在哭的同學說:
不要傷心~睡午覺起來吃完點心,你的媽咪很快就會來接你回家了!

老實說,她能這麼快結束傷心,然後也很快的就愛上"上學"這件事
真的在我意料之外!
希望她繼續每天這樣快樂的上學去!


在學校已教到好朋友,每次總要手牽牽一起去廁所!
103091701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小忛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