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9-1  
(每個小女生都抵擋不了的冰雪衣....)

陪陳小忛睡覺時,她常常很愛唱"幸福的孩子愛唱歌"裡的"親愛的,謝謝你"
(我很喜歡這首歌,因為能讓小人們知道在他們的生活裡有好多值得感謝的人事物~)
而唱的是我們母女倆自己的版本~
例如我唱:親愛的眼睛~
她接著唱: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看得到東西,真的很謝謝你!
(每次她要謝謝的內容都會不一樣哦~)
又如我唱:親愛的車子~
她接著唱: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載著我到處去玩,真的很謝謝你!
諸如此類~

今晚唱完親愛的"耳朵"、"義竹阿公"、"白雲"(今天她謝謝白雲讓天空變變得很漂亮,水哦~)、
"爸比"、"媽咪"後,準備不講話睡覺啦~
她在我懷裡幾分鐘的安靜後,她突然抬頭對著我說:

媽咪~以後我死掉後,我要埋在妳旁邊!

聽完這句話很無厘頭的話,我的心震了一大下!
緊緊的把她摟在我懷裡,親親她的頭.......
我不知她怎麼會突然這麼想,也知道這也只是小孩子的童言童語
但還是讓我的眼眠又紅了起來.......
(活到了這把年紀,哭點還是很低....而且越來越低...........)
雖然這句話乍聽之下有點"恐怖",也想得太遠了吧~
但這種"另類的窩心",還是讓我很感動內!

只是,陳小忛啊~以後妳應該是不可能埋在我旁邊啦!
因為我可是要灑在大海裡,瀟遙自在悠遊世界去啦!
即使沒灑在大海裡,可能也只能一起放在"塔"裡,沒空地讓我們埋了啦!

今晚這件事,讓我想起之前她罵罵號哭著不要我老扣扣死掉那件事
陳小忛,妳真的想太遠了啦~


老爸今天又要飛回上海,離情依依......

IMG_549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小忛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