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非凡大探索裡看到介紹炒麻油雞和麻油腰子
厚......看得我口水直流..........
本來就很愛吃麻油雞和腰子的我,在半夜裡看到真是痛苦........
這兩道都是我娘親拿手的好料
哦~~~我好想吃啊~~~~
今天中午出去吃炒麵
ㄟ.......菜單上有炒麻油腰子和麻油腰子湯咧!
水啦~~~~
想吃腰子想瘋的我
當然二話不說,今天本小姐就是要奢侈花大錢吃腰子就對了啦!
各叫了一個鱔魚炒麵和什錦炒麵,再加一個麻油腰子湯(100元)
哇~~~熱呼呼的腰子配上麻油香
在這個冷颼颼的氣溫下,真是絕配啦!
(今天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了......)

但是只有幾片腰子,這樣不過癮咧........
台中哪裡還有好吃的麻油雞或麻油腰子啊?
知道的人,快來留言給我哦~~~~
感恩哪~~~~~

哦~~~口水又不自覺分泌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