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樂透連槓9期,95學年度最後一期的彩金衝上20億
創下大樂透開賣以來最高額獎金
不來去試試手氣做做公益怎麼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國家社會咧?
下午全副武裝,穿上厚外套,舒適球鞋
準備在寒風中排隊迎接我要到手的財富,哇哈哈~~~
遠遠就看到彩券行前有人在排隊了
還好,人不多,不用受凍太久
心裡盤算著該買多少做公益順便發財咧??
100?200?可是....難得彩金這麼高.....
500好了啦~拼了~
心裡正反兩方一直交戰到出手前的那一刻,終於達成共識...
"老闆,大樂透買500!"
吐券口吐出二張共10注的彩券
我的希望....不,是全家人的希望,就在這兩張薄薄的紙上啦....
小心翼翼的將它們如寶貝般的放進口袋,還不時地伸手進去探看看
深怕凜冽的寒風將它們從我口袋裡給吹走......
4個小時後,我就要晉身億萬富婆啦.....

昨晚與我家老爺盤算著該如何花這筆巨款呢?
買輛我最愛的BMW X5好了!
但明年新款車也才300萬啊....不然一人一輛好了!也才600萬~還有很多錢咧!
還要買什麼呢......七期豪宅、雅雅的豪華狗窩及吃不完的狗零食.....
唉喲~怎麼這麼多錢都花不完啊.....
一直想著要買啥,錢卻花也花不完也真是件苦惱的事.....
原來,有錢人也是有煩惱的啦......

呵呵~做做發財夢~
若美夢成真,大家就跟著吃香喝辣啦~

今天合歡山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銀白世界,一定美呆啦~
怪了,住到台中4年多了,反而沒上山看過雪,真是.....
回想起10年前從高雄直奔合歡山看雪的瘋狂畫面......
天哪....10年了....我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