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18產檢時已懷孕15週又5天
在之前很多朋友就頻頻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發現大家都比我們自己還急哩~
因此在這次的產檢時,醫生看完胎動及心跳狀況確定沒問題後
便問醫生,看得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為慎重起見,醫生特地要我換到別的診間
以更清楚的3D超波音診斷
醫生以各種角度,左翻右翻,上下掃瞄
要以最好的角度來查看到底是有小雞雞還是沒有?
結果醫生用了一個很讓人"害羞"的角度:胯下!
清清楚楚的把有兩隻小腳的"胯下"給照了出來!

好乾淨!什麼都沒有!
沒有蛋蛋也沒有小雞雞!
醫生說:是女生!
再翻一翻,再看仔細.....沒錯!沒有任何東西!是女生!
此時,我們兩人好像都鬆了一口氣,呼~是我們要的女生!
而我家凱子更是毫不避諱的笑了出來!
沒錯!應該是小瑪姬沒錯!

↓ 從相機拍下3D超音波照擷取下來的畫面
    上下兩隻腳一曲膝一伸直,醫生指的箭頭處即是"啥都沒有"的胯下啦!
NVE00003-1.jpg 

在照胯下的同時,小瑪姬的兩隻腳一下伸直,一下曲膝
好像知道有三個人睜著大眼睛在偷看她的胯下
害羞得動來動去一樣!
接下來醫生又照她的身體及頭部
哇~3D果然照得好清楚!
她的頭骨、身體的脊椎及肋骨、手腳都照得好一清二楚!
尤其是她的臉部,兩個黑黑的眼窩超級明顯!
第一眼看到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外星人!真的真的很像外星人!
醫生還特地將她的臉部轉成正面的角度照給我們看
真是的是會讓人嚇一大跳!
醫生說,應該有10幾公分大了
醫生還量了一下她的頭圍
手腳、身體都很正常
至於手指及腳趾等細節,現在還看不出來有沒有問題

↓ 照3D時我家凱子用相機拍下的畫面,有點長哦~
    前半段可以看到乾乾淨淨的小瑪姬胯下,後半段可以看到清楚的脊椎及身體骨骼
    最後還能看到正面的外星寶寶畫面~



產檢完跟妹妹們報告結果
大家都很開心!也替小瑪姬鬆了一口氣~
為啥咧?因為大家都知道若是小凱子,他就慘了!
因為他一定常常會因為很皮不聽話,被脾氣超級暴戾的媽咪我給扁個半死啦!
所以,大家都慶幸她是會撒嬌的小瑪姬啦!
但我擔心....若她遺傳到我,不會ㄙㄞ ㄋㄞ,又倔脾氣
可能還是難逃被打的命運.......

隔天因為宮縮的關係,又跑了趟醫院
醫生用超音波拍下了"小外星人"的照片
給我大妹看時,把她嚇了好大一跳!
當場倒抽一口氣還叫了很大一聲"唉喲"~~~呵呵!

↓ 大大的腦袋瓜有著兩個大大的黑眼窩,很像外星寶寶吧~還有一個圓圓身體哩~
超音波照-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