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們兩人帶著小瑪去看變形金剛2
當然,她是用"聽"的啦~
電影開演前肚子裡的小瑪沒啥動靜
開演後,第一場就是博派與狂派在上海的激戰
"並並碰碰"的環繞音效震得大家血脈賁張!
沒想到.....小瑪在肚子裡也一樣"並並碰碰"的跟著拳打腳踢!
從激戰的第一聲開始,小瑪就開始動了
隨著音效越來越大聲,她的動作也越來越大!
她長耳朵以來,除了我在大聲臭罵兩隻臭小狗外
應該是第一次聽到這麼大的聲音!還是立體聲哦!
電影裡打得激烈,我的肚子裡踹得凶、捶得好激烈!
一直到這段激戰結束,她才安靜下來~
真是太好笑了!
接下來的幾場打鬥場面,一開始還是會稍微大動作動了幾下
再來就慢慢知道自己在"聽"激烈的動作片了
也就慢慢適應了這樣的聲響,乖乖"聽"電影了
除了偶爾突然來一腳外,其餘時間都算冷靜~

晚上坐在客廳的博愛座看電視,還有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
都覺得小瑪今天特別的high!
我還跟我家凱子說,她是在開轟趴啊!
呵呵~可能是今天"聽"電影聽得很過癮,心情很high吧~
這也證明,小瑪已經聽得到肚皮外面的聲音囉~
也同樣證明,她的耳朵應該是很靈光的啦~

下次再來試試懸疑緊張的或恐怖片
看看小瑪會不會嚇很大!

現在的胎動越來越明顯了
而且已經不像剛開始那種"放屁"或"冒泡泡"的感覺了~
手掌放在肚皮上時,有時還會感覺被玉女神掌轟了一下!
連我家凱子都被嚇到!
而且動的範圍越來越大
有時在肚臍下方,有時在肚臍上方,有時左邊,有時右邊
可見她越來越大隻囉~

不知最近是太熱,還是我的體溫開始上升
每天每一刻都覺得好熱啊~~~
常常不知不覺就滿身大汗
昨晚半夜起床上廁所,也發現自己滿頭汗
再摸一下枕頭,哇~~都被汗浸濕了~~~
只好再開了冷氣,才有辦法舒服的睡覺
往年睡覺只要定時一小時就能睡到天亮
今年不行了,定了兩個小時,半夜還是會熱醒
慘!今年的電費恐怕是要破錶了~~~~

這星期已滿21週,進入22週
體重-懷孕前≒4kg
連我引以為傲的小腿都腫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