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院回家了!
雖然ㄋㄟ ㄋㄟ還是隱隱作痛還未完全痊癒
但終於能帶著忛忛回家和雅雅米米一家五口團聚
還是非常開心!

這半個月來是我這輩子最慘痛的一段日子
真是的"痛"不欲生!完全不敢去回想!
希望我的災難趕快過去!
不只我又痛又累
我家凱子為了照顧我,醫院、月子中心、家裡來回奔波,真的是累壞了!
若不是有他,我真的差點撐不下去.......
乳腺炎及治療過程的痛,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坐月子坐成這樣,始料未及.....
這一整個月因為剖腹住院及乳腺炎,幾乎沒有補到什麼
目前又在退奶中,更是不能補
希望別歸組害了了才好........

還是自己的家最好........
我不要再進醫院那個鬼地方了........

謝謝這陣子大家的關心和鼓勵
給了我很多的溫暖及信心
謝謝你們~

只能簡短寫一下近況
因為實在是累壞了.......我要來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